《虐愛》

 編號:693
 作者:原惡哉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2.4.25
 ISBN:9789862903117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 

特色

絕虐文筆,帶你看盡悲愛的世界
原惡哉著/ FC◎封面繪圖

為了讓妳明白看見我的愛,
我會把所有讓妳分心的一切,都給殺盡…… 

內容簡介

一說完,林傑明手上和腳上的鐵環開始各以不同的方向轉動,慢慢的轉,慢慢的轉,有如用雙手去擰乾一條抹布一樣,他的身體慢慢的變型了。

「這個機器是有設計過的,人的骨骼組織很堅固,如果不注意這點的話,在進行運轉的時候機器是沒辦法把人的身體扭轉到跟抹布一樣的程度。」

蘇珊瑜只能無力的看著林傑明變型的身體,無力的哭喊著哀求著,她覺得這一切就像是一場惡夢,卻是最真實的惡夢。

林傑明手上和腳上的機器又開始轉動了。

「等等!拜託你!」蘇珊瑜一聽到運轉的聲音,著急的哭喊著。
「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

不等她說完,只見林傑明的身體在過度的扭轉下,皮肉之間出現了裂痕,是那種被撕裂的傷痕,沾滿了他白色的襯衫。

林傑明的嘴巴溢出了鮮血,那些紅色的液體大量流出,卻被布料給擋住,又硬生生的吞回已經破裂扭曲的五臟。

「你住手……」蘇珊瑜痛哭失聲的沙啞開口,
你再這樣他會死的……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原惡哉

如果寫著溫情治癒應該會被客訴太騙人
但簡介寫作者風格黑暗扭曲又好像有哪裡不對
因此我想我應該適合「天真爛漫」這四字〈誤〉
雖然筆下人物有崩壞的可能
但就跟作者一樣表面黑化骨子純情
所以請放心跌坑

鬼界非常口:http://shounenesu.blog69.fc2.com/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紅霧極樂村》【櫻庭愛生系列】2011.6
《化物蝶》【妖怪事典】
2011.7
《三途獄門村》【櫻庭愛生系列】
2011.8
《鬼塚神見島》【櫻庭愛生系列】2011.10(最終回)

《惡德蜘蛛》【妖怪事典】2011.11
《蟲生草紙》【妖怪事典】(最終回)
2012.02
《虐愛》 2012.04

目錄

楔子      
第一章:開端
第二章:獸性思考
第三章:徬徨的夜光蝶
第四章:腐敗與花香
第五章:異形世界
第六章:The world in a cage
第七章:惡之華

精采試閱

【楔子】 

凌晨兩點半,從窗外照射進來柔和而昏黃的月光,投射在少女的臉上。

少女有張精緻的臉孔,漂亮的一雙大眼及小巧桃紅色的嘴唇,在右眼下有顆痣,襯托她稚嫩的美麗。

少女穿著學生服,這樣乾乾淨淨的人就站在窗戶旁,俯看這座校園。這裡的一草一木,這裡的一景一色。

少女轉過身來,環視她所待的教室。

這間教室的桌椅顯得很凌亂,彷彿是剛經歷一場恐怖的地震,只可惜並沒有地震,之所以那麼凌亂是因為,這是她的傑作。

少女也只能以這種方法發洩她的怒氣,她的不滿。

在今年的九月,她終於成為一名國中生,她對自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在這所國中能好好表現。只是她沒有想到,才經過三個月,她已從天堂來到地獄,每天過著恐懼害怕的日子。

她受到班上同學的排擠,從撕爛課本到被關廁所,她都經歷過,但這不算什麼。同學們開始會打電話到她家恐嚇她,或者在她走路的時候推她到車潮往來的馬路上,在她的午餐裡放昆蟲,還逼她要硬吃下去。

她自從上了國中後,沒有一天是能安穩地過日子。

即使告訴給師長,他們也是愛理不理,甚至會公然在全班面前處罰她,或者私底下污辱她。

這一切一切的痛苦,她也不敢告訴給唯一的家人,母親。

她的母親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這麼疲憊的工作只能賺一點點錢,她們家很窮,窮到她的課本已破破爛爛了,仍不能換個新的。

少女想至此,忍不住哭了出來。

她是為了什麼,要這麼存活下去呢?

「媽媽……」少女輕聲喚著遠在彼方的母親,她緩緩蹲了下來,無助地靠在一張桌子旁。「媽媽,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少女痛苦哭著,眼淚沒有間斷過的沾溼了她胸前的衣服。

「真的很對不起……」少女緊緊地環抱雙膝,將身軀埋沒在這個暗沉的空間裡。

只有柔和的月光能投射進來。

但畢竟只是反射太陽而已,月光果然是有點冰冷。

少女絕望的哭泣聲瀰漫整間教室。

人是為了什麼要感受這麼悲傷的情感?少女痛苦地想著。

人是為什麼要彼此傷害,又為什麼要彼此攻擊?

即使只為了一瞬間的快樂,也要藉由傷害別人滿足自己。人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生物?

少女並不明白。

她只能無助地流著淚水,無助地在這世上獨自哭泣。

「媽媽,我要做一件可能會讓妳很傷心的事……」少女輕聲說著。她多想現在就回到母親的懷裡,好想聽聽母親的聲音,好想好想……

只是,她已經打算不再回家了。

「我知道妳會很傷心,只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少女低下頭,強迫自己把眼淚擦乾。

「我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活著呢?」少女從懷裡拿出一把小刀,雙手顫抖的握住它。「我……我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活著呢……我真的不知道……」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少女將刀子移向自己的頸側,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好想,好想再見妳一面……」

少女流下了淚水,狠狠的將刀子往頸部劃過去,噗嗤一聲,鮮血染紅了大半白色襯衫。

孤寂的教室以及冰冷的月光,少女的身體漸漸地滑在地板上。

鮮血流至地面,也沾染著她的身軀。如此溫熱,又溫柔的血液。

人是為了什麼必須要用鮮血來溫暖自己?又為了什麼要這樣孤獨的死去?

少女並不知道,她只知道在將來,她什麼也不用感到害怕,再也不用怕每天的日升與月落,她只要這樣安心的睡了。睡了,不會再醒來了。

曾經懷抱的夢想,曾經說過的願望……

已經不能再想了。

 

*********

 

就在那天早上,當陽光透進教室時,少女已經斷氣了。

同學們面無表情的看著救護車將她載走,再面無表情地接受警方詢問。

這件事就以少女自殺定案,儘管少女為何自殺完全不知頭緒。

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人死去,如此罷了。

少女的母親知道女兒身亡後,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住入精神病院,一待就是漫長的歲月。

少女的死亡漸漸被周遭人遺忘,就這樣,過了十五年。

【第一章:開端】

高雄漢神巨蛋的人潮一到假日都相當可觀,這個坐落在左營區的大型百貨公司是許多年輕人及粉領上班族的最愛,不時來這裡看看名牌包或買買衣服之類的。

雖然顏品純不須要工作,但她的朋友幾乎是要上班六天,沒有辦法,她只好等到假日跟著好友們一起血拼。

她老早就相中LV推出的經典款式手提包,雖然要價要六萬多元,但她先生一個月的薪水就有三十幾萬,這六萬元自然就不算什麼。

「品純的先生真捨得花錢。」好友們無不羨慕她剛剛買下來的包包,花紋很美手感又好,重點是,它是個名牌。

「他只有我這個老婆,不把錢花在我身上,要把錢花在那裡啊?」顏品純把信用卡收好後,露出得意的一笑。

「想當初妳要結婚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呢!」某位好友想起當初收到喜帖的情景,不由得談起這件事來。「我看到你們結婚的相片,完全不敢相信妳要嫁給他。」

「對呀!妳老公足足比妳大個二十七歲,真是有勇氣。」其他人也附和說著。

「這又沒什麼關係。」顏品純不以為然地向前走著。「我嫁給他,根本不須要擔心沒錢花這種問題。」

「說的也是,找個有錢的老公嫁,真的可以不用奮鬥。」

「瞧瞧我們家的品純,現在吃好喝好,簡直就是少奶奶呢!」

女人們你一言我一句,開始感嘆當初為何也不找個多金男把自己嫁掉。

「女人啊!沒有什麼實力就只好找老公養囉!而且生完孩子還能託給保母,自己就很多時間來逛逛街什麼的。」顏品純笑道。

「我都忘了妳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經她這麼一說,其他人才想到這件事。沒辦法,因為顏品純只要一出門,就不會帶著小孩出來。

「妳小孩都上國小了吧!時間真得過很快呢!我之前看到他們的時候才剛出生,現在都會走會跑了。」

「對呀!」顏品純忽然想到什麼似的看了手錶一眼,已經要四點了。「唉,真是的,我都忘了晚上有聚會。」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晚上要跟孩子們去吃餐館,已經有約時間了。」顏品純傷腦筋地説著。「所以我得先走一步了。」

「沒關係,妳有事先忙,我們慢慢逛就好。」

「OK,那就先這樣了,我先走囉!掰掰。」顏品純揮了揮手,便走到外頭招呼一輛計程車。

她提著大包小包的包裝袋躦進車子裡,拿起手機連頭也不抬地開口。「把我載到茹絲葵牛排館。」

接著顏品純便撥了一通電話給念國小二年級的大兒子。「喂,明政呀!媽媽要準備過去囉!你跟弟弟搭管家的車過來吧!路上要小心喔!」

叮嚀幾句後,她才放心地把手機收進包包裡,看著車窗外無聊的風景。

就在這時,她才注意到車子裡有一股很清新的香味,讓她的心情慢慢放鬆下來。

「那,這是什麼味道呢!」顏品純忍不住問著司機,她也發現這個司機真是位俊俏的年輕人。差不多是二十歲來著吧!絕對不會超過二十五歲,染著一頭金髮,卻給人很穩重的感覺。

「是我特調的香味,希望乘客能放鬆緊張的心情。」司機的聲音相當低沉而帶有磁性,一掃顏品純整日下來的疲憊心情。。

「能遇到有心的司機真不容易。」顏品純露出了感謝的笑容,「可以給我一張你的名片嗎?我有出門的話,想請你當我司機。」

「我雖然有名片,但小姐實在用不著。」司機輕聲說著。

「咦?為什麼?」顏品純不解問道。

「因為妳等一下能不能活著,還是個問題。」司機的口吻,就像是在說著「等等不知道會不會下雨」一樣。

「你!」顏品純還想說什麼的時候,頭部感到一陣強烈地暈眩,她也漸漸無法支撐住,倒在後座的軟墊上了。

金髮男子露出一抹難以解釋卻又溫柔的微笑,他趁著紅燈停車時,拿起顏品純的手機,觀看她的訊息收件箱,確定她會用發簡訊的方式通知其他人後,發了一封簡訊給她的先生。

事成之後,他便開著車往郊外移動。

行駛十分多鐘,金髮男子把計程車停靠在一棟工業廢屋旁的空地上,開後門將顏品純抱出,用腳推開工廠生鏽的鐵門後,把她放在一個平台上,然後再把大門鎖住。

廢屋上天花板有些地方佈滿破洞,黃昏時的日光照射進來,隱約還有鳥鳴聲響起。金髮男子按住顏品純的左手,將平台上設置的手銬將她的手腕銬住,並固定她的手指,而右手也重複方才的動作。

固定好左右手,他順便也將頸部、腹部和大腿一併固定好。接下來,他一派從容地走到工廠的休息間,拉出一個櫃子取出許多藥劑調製等等要用到的麻醉品。

將藥劑注入注射針裡後,他拉下一個開關,顏品純所躺的平台上方立即有許多機器啟動,其中,有一台相機對準她的全身,似乎是為了特別的場面做準備。

玻璃櫃上有貼著一張照片,是某間學校的畢業照,金髮男子將它取下,拿著麻醉針與照片來到顏品純身邊。

他盯著照片,又看著顏品純許久,眼神在兩者之間來回,總算開口說著。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但容貌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只能說妳真的很會保養。」比對一下照片上的人後,他拿起紅筆,圈下照片裡其中一名女孩子。

「也該醒來了吧!」金髮男子很有耐心的等著,而顏品純也不負期望地張開眼睛了。

她一睜眼,便看到工廠老舊的屋頂,黃昏時的橘紅光彩照在她的臉上,顏品純瞇起眼,往右邊一看,便見到金髮男子的身影。

「你!你到底是誰?把我帶來這地方做什麼?」顏品純恐懼的大喊,她試著移動自己的身子,無奈的是,她已經被生繡的鐵銬固定住了。

「快點放我離開!你這個變態!」顏品純很焦慮,她完全不知金髮男子的企圖是什麼。

「妳難道不知道,千萬不能激怒犯人嗎?」話雖這麼說,但男子一點也沒被激怒的現象,他反而像個紳士般,與躺在鐵床上的女士保持一個很有禮貌的距離。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放我走好嗎?」顏品純幾乎是快哭著求他,一向堅強的她從不在外人面前流眼淚,就連嫁給一個可以當她爸爸的男人,她也沒有在父母面前悲傷過。

「我想問妳幾個問題,如果妳能好好配合,我一定會讓妳活著走出去。」男子拿著注射針,輕輕拉開顏品純左手的衣服,然後將裡頭的液體注射到她體內。

「這、這是什麼?」顏品純看著不知名的液體流進她的身體,內心的著急可想而知。

「是麻醉藥,劑量我有斟酌過,只是會讓妳四肢無力而已,對妳的思考方面完全無礙。」男子輕聲說著,便指著顏品純左手邊的計時器。「我稍微說明一下規則好了。」

「問題一共有十題,妳有十秒鐘的時間可以回答一個問題,如果妳答對,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但是,如果妳答錯的話……」男子露出溫柔的微笑,「妳的身體會付出一點代價。」

「你不能這樣對我,不可以!」顏品純瘋狂的搖了搖頭,「我完全不認識你,也對你沒有惡意,你不能這樣對待我!」

「小姐,沒有人規定,妳對我好,我就不能傷害妳。」男子開口說著。

「我已經有小孩了,小孩需要我,我求求你,放我走好嗎?」顏品純激動的流下眼淚,她崩潰了。今天只不過是和平常一樣,與幾個朋友出去逛街,為何她會發生這樣的事?

完全沒有道理。

「我知道妳有兩個小孩,一個上小二,一個上小一,是對很可愛的兄弟。」男子緩緩的走著,緩緩說著他所知道的事情,「我還知道妳嫁一個比妳大二十七歲的老頭,因為妳需要借助他的財力幫妳的娘家還債。」

「你……」顏品純很訝異眼前這名男子,他竟然把她的事情調查這麼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

「這只是個遊戲,放鬆心情吧!」男子輕鬆說道。「十個問題只要妳回答的出來,我就放妳一條生路,這對妳還說應該很容易。」

「另外,一定要記住一件事,越後面的題目妳若沒答出來,付出的代價更高,請注意了。」

「那麼,我們遊戲開始吧!」男子好整以暇地站在顏品純的左上方,緩緩的開口,「第一題,妳國中是讀那一間學校?」

「我……」顏品純努力的想著,左邊的計時器則發出了倒數計時的聲音。

「是華新國中!」她緊急的在六秒時答了出來。

「很好。」男子讚賞般的笑著,「第二題,國中時級任導師的名字是什麼呢?」

「咦?」顏品純心慌了,都隔這麼久,她實在記不住老師的尊名。

「時間快到囉!」金髮男子輕聲說著。

「等等,我……」不等顏品純說完,上方的機器發出運轉聲,一個刀片切了下來,將她右手的小拇指切斷。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顏品純發出了刺耳的慘叫聲,黃昏的日光再也看不到了,轉眼間透露出入夜的氛圍。

天空一片漆黑,連星光也黯然失色。如此讓人屏息的黑夜裡,這樣痛苦的慘叫聲點綴著寂靜的夜晚。

「我、我的手!」顏品純痛到整張姣好的臉扭曲起來,右手傳來的陣痛讓她幾乎無法思考。

「小小的手指斷了而已,別這麼緊張。」金髮男子拎起被砍斷的小拇指,稍稍把玩了一下。「還有點餘溫,摸起來真是柔軟,女人的手指果然很漂亮,尤其又是像妳這樣的美女。」

「拜、拜託你……」顏品純吞了一口口水,含著淚望向男子。「我求求你,放我走好嗎?」

「你要什麼我、我都可以給你,求求你放我走吧……」顏品純斷續說道。她好想好想離開這地方,但她的身體已經被限制自由了,麻醉藥物也發生作用,她並不想死在這裡。

她好不容易才有安定的生活,她不想死在這裡。

「傻瓜。」男子溫柔的在她耳畔開口,用著很輕很柔的嗓音。「遊戲還沒結束呢!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玩到最後嗎?」

「拜託你……」顏品純再次的哀求他。「請你放過我好嗎?好嗎……」

「乖,把問題回答完,妳就可以回家了,我說到做到。」男子笑了笑,「不然妳等一下又要失去身體的一部分,這就一點也不好看了。」

「嗚嗚嗚嗚嗚……」顏品純哭了起來,又痛又累又害怕,蔓延在心裡的,已經不知是絕望還是恐懼,或更甚者來說是心死。

「第三題。」男子無視顏品純痛苦的表情,很愉快的說著題目。「我打算幫妳恢復記憶,聽說妳的級任導師是任教數學,這樣好了,還知道圓周率的公式嗎?」

「嗚嗚嗚……」顏品純痛哭的發出聲,眼淚沾溼了她散在平台上的髮絲,但此時此刻已不容她有一點分心,雖然她完全不知為何自己會遇上這種事。

「是……圓周、圓周長除以半徑……」顏品純不確定的說著。儘管不確定,她也要試試答對的可能性。

這時,機器再度發出了響聲。

「不、不!拜託你,不要這麼做!求求你!」顏品純哭喊著,喀擦的一聲,她的左耳斷了。

「啊啊啊啊啊啊!」她喊得痛撕心肺,血的味道就在她的鼻息間蔓延。

「真可惜,答錯了喔!」男子依舊不改神色的輕聲開口,「是圓周長除以直徑,知道了嗎?」

「所以,妳也總該記起數學老師是誰了吧?這是第四題的題目。」

「嗚……」顏品純忍耐著痛,顫抖說著,「是……叫林一樹……」

「乖孩子。」男子微笑,「雖然我有幫妳打麻醉,但還是很痛對吧?千萬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四分五裂囉!好嗎?」

「否則妳在還沒答最後一題之前,恐怕已經先痛死了呢!」男子露出關心的神色說著。「來吧,第五題。」

「妳在上國中時,有發生什麼事讓妳印象深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