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我的戰隊有偽娘與充氣娃娃02》柚臻◎著  

我的戰隊有偽娘與充氣娃娃02

作者:柚臻 / 封面繪圖:GABU.C
上市日期:2014年4月3日 / 售價:220元 / ISBN:9789862906668

3/27起   博客來金石堂 網路書局 新書 79折 限量預購
預購限量禮「明日文庫專用版書套 乙組(4入/組)」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博客來 ENTER
金石堂 ENTER

明日文庫版專用書套  
特色

每個戰隊都有難念的經,我們隊長超級雷——

別再送頭了吐司!你是千送伊嗎! 

吃掉野怪就可以拉高等級,於是我們來到了朱雀區——

一頭巨大的火鳥盤旋在半空,我差點看傻了——

然後牠開始噴出火焰,追著我狂打……

「媽啦,幹嘛針對我?」被追得灰頭土臉的我大聲抗議。

「因為你雷呀。」朱雀說道。 

我雷到連NPC都發現了嗎! 

輕小說超金戰士 柚臻 搞笑DOTA再展開!

內容簡介

遊戲「這個傳說」現實化,被遊戲變成偽娘的我只好成立大美美戰隊參戰。

然而,支持讓世界恢復原狀的藍營被打到只剩下我們這隊——

 系統更新之後,幫我們度過難關的隱藏角色被系統回收了,我們只好招募新隊員。

但是來報名的都是些奇怪的人:七十二歲的阿公、八十六歲的阿婆、六歲的小屁孩……最後有個至少年紀比較正常的人,我們決定面試他。

「那個……照慣例問問,請問你為什麼想要加入大美美戰隊?」

來應徵的人皺起眉頭:

「你相信嗎,其實我是轉世來到這裡的!今天的一切災難,早就在我夢中預演過無數次。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我就是為了斬妖除魔才出生的!」

 我的雞……不,這個世界前途堪慮啊啊啊啊啊!

作者簡介

柚臻

1983年生。
不自覺已過了可以啾咪拍照的年紀,
看到可愛的東西眼神卻仍會閃爍出明亮的光芒。 

不甘寂寞正是作家的寫照,在這一條孤單的航行旅程中,謝謝你陪我一起征服世界。

歡迎各位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cansnail.pixnet.net/blog

作者自序

進入第二集了,不少讀者問我是不是有玩英雄聯盟,其實是有滴,但積分爬不上去,連續兩場敗積,已哭。

這部作品預計三集結束,目前已經在進行大完結,一直在想要怎麼的結局才能讓大家滿意又驚喜,

最後終於想到了!

但目前不能爆雷,請讓我暫時保密吧。  

啾咪。

目錄

第一章 招募新血

第二章 龍之戰

第三章 小櫻

第四章 電腦保衛戰

第五章 意外的告白

第六章 老人軍團

第七章 十倍奉還

試閱

第一章 招募新血

那一天,全台大停電,不知為何,網路遊戲「這個傳說」忽然成真,導致當時正在線上的玩家全部變成真人版角色。

因為我當時選擇的角色是女的,所以我的雞雞也在那一天消失了。

台灣就此分裂成兩派,紅營──支持網遊生活;藍營──想要恢復正常人生。

為了找回我的雞雞,我加入了藍營。

紅營和藍營的支持者都很多,而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所以兩營最後決定,公平決鬥!

贏的一方可以決定台灣的未來。

我滿懷希望,可是——

藍營被收買的收買,連我的戰友都跳槽了;輸的輸,最後竟然只剩下我們這一隊。

我們是淘汰賽中藍營僅存的碩果。

我替自己的戰隊取了一個華麗無雙的名字「大美美戰隊」,目前成員有:

  銀騎士/培根吐司加蛋/性感女僕;

  金甲戰士/法克晴空/神祕武術家;

  金甲戰士/WULA樂/啾咪小護士;

  打鐵工人/日向向/魔術師;

  打鐵工人/落葉/先知召喚者;

  銀騎士/八腳獸/獵頭人。

培根吐司加蛋就是我本人,那是我的遊戲ID,我同時也是大美美戰隊的隊長。

其中,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落葉其實是隱藏版NPC;八腳獸是一個充氣娃娃;法克晴空則是「這個傳說」的遊戲設計者。

除了落葉和八腳獸之外,因為有了法克加入,也讓我充滿信心,覺得我們的勝利之路仍有希望。

 

「咦?」我看著空蕩蕩的病房,落葉不見了。

「落葉呢?」小樂緊張道。

法克嘆了口氣,「唉,他一定是回去了。」

「回去哪裡?」我疑道。

他不是隱藏版NPC嗎?

「回去遊戲世界。」法克說道:「系統自動更新了,我猜系統把落葉清除了。」

「所以他……不見了?」我有點落寞,雖然落葉是NPC,可是這段時間相處下來我們也有了革命情感,「系統更新完,落葉還會回來嗎?」

「沒辦法了吧。」法克皺著眉頭說道:「我們一定要贏,而且要盡快,否則系統會不斷更新,我們贏的機會就更渺茫了,到時候——」

「到時候會怎樣?」我感到一陣不安。

「這個世界就換系統主宰了,你會永遠、拿、不、回、雞、雞。」他說道。

我心靈大受打擊,立刻摀著褲襠:「不──誰也別想奪走我的雞!」就算我從來沒有正確使用過它,但它還是我的最愛呀。

自從失去它的那天開始,我才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它。現在因為系統更新,所以世界暫時恢復正常,我才能短暫地和雞雞重逢。

「而且,這世界會充滿偽娘。」法克挑著眉毛說道。

「不──我不要偽娘!」這回換日向向崩潰大叫。

「還有,」法克看向小樂:「妳沒辦法再買新衣,只能永遠、永遠穿著這套角色服。」

「不──」小樂瞬間湧現淚水,哽咽道:「我要新衣衣。」

這實在太恐怖了,我們一定要阻止系統,不能讓它為所欲為。

只是——

「現在落葉不見了,我們又少了一個人。」我咬著指甲,困擾道:「難不成又要帶八腳獸上場?」

八腳獸是個充氣娃娃,但就算相處這麼久,我對它還是沒有愛。

莫非是因為它太醜的關係?我看向一旁的八腳獸,指著它問:「小樂,妳幹嘛把它帶來?」

小樂無辜道:「來看落葉嘛,八腳獸一定也很關心落葉,落葉說不定也很想念八腳獸。」

我望著小樂,她一臉認真。好吧,我輸了,我有時候會和小樂出現嚴重的代溝。

「小樂真是貼心。」日向向對她比了個讚。

「是嗎?」小樂害羞地笑了笑。

我無法融入他們。

法克說道:「現在找新隊員也很冒險,難保不會有間諜混入。我是有個辦法——」

「是什麼?」我連忙追問道。

「既然系統自動更新,乾脆……」法克勾了勾手指,示意我們圍過去,接著低聲說道:「我也侵入系統,試著變更它的設定,如果可以成功的話,我們就贏定了。」

這招太卑鄙了,我張大眼睛,「好邪惡。」

「好強大。」日向向說道。

「什麼?」小樂一臉疑惑。

「去旁邊玩沙。」我跳過小樂,轉頭對法克說道:「交給你了。」

「就交給我吧。」法克用力點頭。

「那我負責玩沙嗎?」小樂認真問我。

 

這幾天時間,法克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洗澡、不刷牙,除了吃飯、尿尿之外,都沒有步出房門。

我和日向向偷窺過他,法克很認真地埋首電腦前,試圖破解自己寫的程式,想從後門進去修改設定。

只是計劃不太順利,因為系統已經進化人工AI,連後門的漏洞都自己補上了。

法克說:「應該是紅營的人也派了工程師修補系統,現在有點棘手。」

他的計劃還沒成功,紅營已經送來戰帖。

我們彰化一戰在延長賽中取得勝利,下一次的對戰地點是雲林縣。

我們只要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拿下紅營在高雄的主堡,藍營就能宣告勝利了。只是高速公路四小時的車程,對我們而言卻是條漫長、艱辛的旅程。

「地圖換了。」我看著西裝男送來的戰帖說道。

西裝男是藍營這邊的負責人,幫忙處理我們的食宿問題,以及代表藍營的溝通窗口。

用更簡單的方式來說,他現在的工作就像我們的經紀人。

「喔,換成迷霧森林了。」日向向湊過來看,「那就是大地圖了。」

「嗯,會變得很複雜。」我困擾道:「這樣就要好好想個戰略。」

「這樣就不能帶八腳獸了。」日向向咬著下唇:「不然一定會有一路崩毀。」

迷霧森林是個大地圖,主要道路就有三條,分別是上、中、下路,通常敵人會從三路分別進攻,所以每個峽口都很重要,一旦某一條路崩毀,我們防守和進攻的難度都會增加。

「要快點找到新隊員。」我說道。

這是老話了,可是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還是沒找到合適又可以信任的對象。

「現在也不是挑三揀四的時候了,就用抽籤的吧,一切看天意。」日向向說道。

「這麼隨便?」我詫異道。

「這叫緣分。」日向向拿出一疊報名表。那是我們之前發出的徵人啟示,不少人將自己的遊戲履歷投過來,不過裡面什麼牛鬼蛇神都有,程度參差不齊。

「好。」我深吸一口氣,搓了搓雙手,隨即從報名表中抽了一張,「就是你了!」

我將報名表翻過來,是個十歲的小孩。

「拷,毛還沒長齊欸。」我說。

「嗯……」日向向看了一下,「重抽好了,剛才是測試。」

「嗯,只是測試。」我不想承認自己抽到他,於是附和道:「那我再來囉。」

「來吧。」日向向用力點頭,認真地看著我。

我朝著手心呵了一口氣,「給我一點好運。」說罷,我又抽了一張。

我將報名表往桌上一攤,日向向和小樂都緊張地看著。

是個六十歲的阿婆。

「拷,毛都掉光了。」我說。

「也太極端了。」日向向摸著下巴:「莫非是命運?」

「命個頭啦,再來一次。」我立刻否決,就怕日向向會妥協。

「還來喔?」日向向說道:「這樣就不是緣分了。」

「六十歲的阿嬤玩什麼傳說,重來、重來。」我堅持道。

日向向再次把報名表遞給我,他將報名表攤成扇狀。

我做了個暖身操,說道:「這次要認真了。」然後又做了個仰臥起坐,還特地去刷牙洗臉,才又回來。「來囉。」

「來吧。」日向向說道。

小樂在旁邊搖旗吶喊:「加油、加油、加油。」

「好,就這一張!」我的手指夾住一張報名表,可是抽到一半就停住,「換這張好了,不不、這一張,還是這一張?」

「到底哪一張?」日向向皺起眉頭,真是一個沒耐心的傢伙。

「我必須認真一點,事關大美美戰隊的未來。」我說,「這張看起來不錯,但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是這一張。」

「不,不要相信你的直覺。」日向向和小樂同時說道。

連小樂都這樣傷害我,我看了她一眼。

「啊,對不起。」小樂連忙摀住嘴巴,一副不小心說溜嘴的表情。

「好,那就這張吧。」我終於做出決定。

抽出一看,是個七歲小孩。

「屁啦。」我罵道,「這些報名表一定有問題。」

我又抽了一張,九十二歲的阿公——

再抽一張,八十六歲的阿婆。

再一張,六歲小屁孩。

我無力地跪倒在地上,「一定不是我的問題。」

「你的手氣很差欸。」日向向隨手抽了一張:「這個就不錯呀,十六歲,高中生,還是個超金戰士欸。」

「騙人。」我拿過來看,條件真的不錯,最重要的是有附上照片。

「那就他了嗎?」小樂問道。

「看吧,我的手氣不錯喔。」日向向得意道。

「哪裡不錯,爛爆了。」我隨手把報名表扔掉,「重來。」

「咦?」日向向扁著嘴巴看我。

「咦什麼,我是隊長欸!」我指著他說道:「給點尊重行不行?」

「好吧,隊長大人請抽。」日向向將報名表拿給我。

「好,我的人生、大美美戰隊的未來,就交給這一次了。」我使盡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抽!

七十二歲的阿公。

「好爛。」日向向抱怨道。

小樂也皺起眉頭。

「哪裡爛?這就是緣分。」我逞強說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呀。」

「真的要他?」小樂問我。

「就是他了。」我說:「我是隊長欸。」

「任性。」日向向斜眼看我。

「任性。」小樂說道。

「任性。」法克說道。

法克在這裡湊什麼熱鬧?我瞪著他:「你在這裡幹嘛?你應該在電腦前吧?」

「尿尿路過。」法克說完,往廁所走去。

 

在一連串不知道為什麼的為什麼中,我們的新成員決定了──一個七十二歲的阿公。

西裝男聽見時還挖了挖耳朵,歉疚道:「對不起,一定是我最近太累,沒有聽清楚,可以再說一遍嗎?」

「這個,麻煩幫我們聯絡,我們要邀請他加入大美美戰隊。」我說。

「這個?是這個七十二歲的阿公嗎?」西裝男不好意思地說道:「不好意思,可能我是昨天熬夜所以沒聽清楚,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們要邀請這個人加入戰隊。」我又說了一遍,總共是第三十八遍。

「啊?」西裝男看了看天花板,花了一點時間消化後,問道:「呃,請問你的意思是──要讓這個七十二歲的阿公加入戰隊嗎?」

「嗯。」我正經地點頭。

日向向和小樂一臉困擾,兩人扁著嘴巴看著我。

「可是……」西裝男終於懂了,他張了張嘴巴,不過一會兒腦袋好像又當機了:「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最近的理解能力不太好——」

 

總之,我們邀了七十二歲的阿公加入戰隊。

直到見面後,我忽然有些後悔。

他看起來不像七十二,比較像是八十二,不,可能是九十二。

日向向重複我之前說過的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法克看著阿公說道:「這簡直是國寶了。」

「嗨,亞尼克。」我朝他揮揮手。

亞尼克是他的遊戲ID

「啊?什麼?」亞尼克問道:「我有點重聽,可以大聲一點嗎?」

「哈囉!亞尼克!」我呼喊道。

「哈哈,哈囉。」亞尼克笑得很燦爛,「謝謝你們讓我加入,我太開心了。」

他確實是玩家,此時身上穿著一件角色服,「我孫子還說,我一定、一定不會入選,哈哈,真是太小看我了,謝謝你們、謝謝。」

看他這麼開心,我無法說出拒絕的話語。

「真的……要這樣嗎?」日向向問我。

「很好呀!非常的好。」我說:「也許敵隊看見他,為了敬老尊賢,還會特別讓路。」

「嗯……」日向向的表情複雜,似乎沒被我洗腦。

「做人要樂觀一點。」我說。

「嗯……」日向向嘆了一口氣,無力地垂下頭。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亞尼克說道。

「好。」我笑著點頭,「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好。」他也笑著回答,「一定……啊、啊啊!」

話還沒講完,亞尼克忽然用手摀著左胸口。

「你怎麼了?」我著急問道。

「心臟、心臟,太開心、啊啊……」講完,亞尼克就翻了個白眼。

 

亞尼克因為太開心,竟然心臟病發作。

我們把他送到醫院去急救,發現他的資料造假,他果然是九十二歲。醫生檢察出他不止有心臟病,還有高血壓、便祕、痔瘡、蛀牙、火氣大,以及月經不順的問題。

月經不順是怎麼回事?

反正最後,醫生評定他不適合參加戰鬥。

再見了,亞尼克。

大家不知為何都鬆了口氣,幸好亞尼克的月經不順。

 

天空又傳來系統的聲音,預告週五會更新完畢。

紅營的約戰日是星期六,時間壓得非常緊迫。

透過電視可以看見某些廣場上,聚集了許多紅營的支持者,他們像是去野餐的,正在等著慶祝系統重啟。

我知道,我即將再與雞雞分開。這幾天我每晚都會盯著它睡覺,半夜還會驚醒,連忙起床檢查,很怕它會不告而別。

我們找了一個新的隊員,這回是由法克抽的。

那人的資料如下:

  銀騎士/桐小喵/鋼鐵武士。

我特地檢查他的年紀,二十八歲,看來是個正常人。

經過層層的審核後,我們決定面試他。

桐小喵來了。

我們約在飯店的房間裡碰面。

只見桐小喵穿著一身中山裝,嚴肅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一臉正經,全身散發一股陰鬱的氣質。

「嗨,你好。」我向他打招呼:「我是隊長。」

「你好。」桐小喵說道:「我就是桐小喵。」

「那個……照慣例問問,請問你為什麼想要加入大美美戰隊?」我發現自己和他說話時,會感到莫名的壓力。

桐小喵的氣場太強大,讓人無法輕鬆。

桐小喵皺起眉頭:

「你相信嗎,其實我是轉世來到這裡的,就是為了今天!今天的一切災難,早就在我夢中預演過無數次。這是台灣的大災難,而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我就是為了斬妖除魔才出生的。」

「啊?」我摳著臉頰,有些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面對我茫然的表情,桐小喵忽然爆出青筋,握拳說道:「你有沒有認真在聽?」

「呃,有。」我忙不迭點頭。

日向向和小樂也用力點頭。

我忽然懂了,這股壓力似曾相識,原來就像是國中上數學課的感覺。

桐小喵有一股數學老師的氣場,無法侵犯、無法忽略呀。

桐小喵說道:「今天會發生這種事,完全是妖怪作祟,我是為了斬妖除魔才來的,只有我,才能平定這一切。唉,這是我的宿命。」

他沉痛地閉上眼睛。

「喔。」我應道:「那——」

「那我今天睡哪裡?」桐小喵問道。

「那、那一間好了。」我指了房間的方向,原本落葉睡在那裡。

「謝謝。」桐小喵拿著行李,大方地走進房間。

我們四人看著他的背影。

他一離開視線範圍,日向向馬上抓著我問道:「隊長,你要用他嗎?我寧願亞尼克。」

「我無法呀,我完全被他的氣勢給震懾住,無法拒絕呀。」我也很無言。

「隊長……」小樂搖著我的肩膀:「振作一點,隊長。」

看來大美美戰隊,又來了一個怪人。

我望著法克:「這次是你抽的喔。」

法克驚慌說道:「我早說過我的牌運很差呀,統一發票從來沒中過。」

「沒關係,桐小喵至少是銀騎士,應該不會太差。」日向向頓了頓又說道:「應該……吧?」

讓人堪憂的前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