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能關上手機,因為線路直通鬼界,只要掛斷,就會掛掉……

 點閱率破千萬,網友齊聲叫好,驚悚推理小說首選

 每晚九點十五分,女生宿舍那間亮著紅色燈光的房間
 總有一個美麗性感的女子,出現在他窺視的望遠鏡前

 《致命高潮(上)》
 作者:棲陽逐劍
 封面繪者:Microbe
 初版日期:2010/02/25 | 售價:49元
 販售地點:全省全家及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第一章至第三章)

簡介

大學裡流傳著一個狠心男友謀害雙胞姊妹的詭異傳說
一群好色的男學生迷上一種能召喚一對白衣女子的色情撲克牌
玩過這遊戲、聽過這傳說的男人
都接到香豔大膽的陌生女子來電
然後在最愉悅的瞬間,失去生命……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棲陽逐劍

有網友戲稱我是「夕陽逐鍵」,因為我的作品大都要天黑黑之後閱讀的。其實我創作之初是想成為握七劍於天山、執屠龍於異世的網路豪俠。可網如海深,善者如潮,我在玄幻的領域始終是個勞山小道士。

自2005年末開始馳騁網路作一名寫手以來,就曾涉足科幻、歷史、言情、軍事、驚怵各類題材,筆鋒勤奮,耕耘無悔。

精采試閱

引子/死亡不是童話 

「不吻我一下嗎?」

「那麼多人看著呢,不好吧……」

「看著我,老婆!」

「老公,我看著你呢,這算是初吻嗎?」

「在離別的時候,這是最美的方式,當然算。」

「那……看見我的唇嗎,人家特意塗了口紅的……」

「你今天非常迷人,把耳塞插好,我要鄭重的跟你說。」

「說什麼啊?人家是第一次…」

「我愛你,老婆!」

「我也是,不要哭,大男孩,我的唇,美嗎?」

「好看,紅得像櫻桃……真性感,還有點……」

「說出來,老公!」

「騷!」

「壞啊!……不過很好聽。我閉上眼睛了。」

 白裙女孩在車窗外,靜靜地站立在送行人群中,窈窕的身形,濃密的長髮,微微上揚好看的下巴和偶爾閉上眼睛後、那桃花扇墨一樣的長睫毛,令車廂內注意到她的人歎為觀止。

「聽到我吻你的聲音了嗎?」

「聽到了,老公,等你回來……我就在校園的林蔭大道上,讓你吻!」

「等我,我很珍惜,你的第一次……希望我們會有那個夢。」

「你為什麼說這話?」

「啊,沒什麼,我的手機還可以打十四分鐘。」

車啟動,列車緩緩地離開車站。兩個小情人持著手機,隔著厚厚的車窗告別。女孩的心跳隨著列車緩行翩然起舞。

「梓笑,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噢,不要目送我的車走,我不想讓你望著我的背影難過!」

「不,我要一直看著,直到你的車消失。」

「你真任性,好吧……看,我趴在玻璃上望你,像什麼?」

女孩追逐著漸漸加速的列車。

「猴子!」

「才不是,這麼深的吻痕怎麼能拿來跟猴屁股比!」

「是猴屁股,我還要你變成裸體大猩猩呢!」

「我的少女又懷春了,我知道你現在就想跳上這列車,讓我蹂躪。」

「壞,人家想的嘛,我想要你抱抱!」

 女孩梓笑已經只剩下一個潔白的點,那是她秋天最愛穿的裙子顏色。此刻她走向車站盡頭,踏過幾個鐵軌,她想跨過鐵道,上天橋目送「老公」離去。

「好,我就要抱你了,閉上眼睛……我的公主殿下,能允許我脫下……你的裙嗎?」

手機裡傳來一陣劇烈喘息聲,公主在思索。

「要是能給你的公主留一片白雲,我就允許你。」

「可有太陽下的藍天是透明的。」

「那……就換成夜空吧,我閉上眼睛!」

「我能碰你的月亮嗎?」

「你猜得到是什麼顏色的嗎?」

「水晶藍。」

「算老公對了,可是……靈部,我有點害怕!」

「總要有第一次,手機還有一分鐘,我就能抱著你,緊緊地抱著,這一生。」

「求求你,不要再說話,人家都濕透了,我……等不及了!」

 女孩俏俏褪掉了水晶藍胸衣,激動得流下淚水,劇烈喘息時她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可這個大膽的動作卻是在鐵軌上完成的,她失望地望著遠處一個黑色的點,她的「老公」已經遠在天邊了。

「還有二十秒!你回頭看一下,我也許就在你身後,你會看到你從未見過的……。」

她多麼珍惜手機中那最後二十秒,雖然她摸不到戀人的鼻息,觸碰不到他那薄而堅韌的唇,至少還可以享受到情人們總要到來的高潮,好讓自己有做個女人的心理準備,儘管她才十八歲。

女孩沉醉在戀人的調情和對性的渴望想像中,當手機最後一個信號發出時,她閃著羞目回頭了。

一陣淒厲的汽笛聲也接踵而至,美麗的笑兒就在回頭的一刹那,一列風馳電掣的特快旅客列車已經開到了她的面前………她沒有機會躲避,因為她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步入車站最繁忙的錯車線上,閉上眼睛等待電話的另一端擁抱的女孩笑兒,帶著少女紅暈的微笑,帶著裸露的半個前胸吻別了她目光中最後一個死亡天使。

「你!」

她生前的最後一個字,也許是呼喚老公,也許是看見了死神,卻沒人聽見,那朵美麗的白雲霎那間染紅列車,天邊映出了血紅的彩霞。 

第一章/帥哥救美之禍 

一年後,那個叫威靈部的男孩轉學到了另外一所城市藝術學校,關於他的傳聞和有關他那位漂亮的女友被火車撞死的故事,已經變成若干個版本。 

黃昏的湖水邊,三個男孩無憂地徜徉在夕陽的景致裡,花心的眼睛不時透過身後的樹林,瞧向林子深處正在擁抱的戀人們。

「你看那一對,摟摟抱抱還打扮得這麼花俏!」

老七花子廖比畫著,另外的三哥和四哥也有了興致,趴在樹叢中往那個方向看。

「哎,好像不是兩個……,奇怪啊!怎麼都穿裙子!是不是女同志?」

「唉喲,沒見過女同志嗎?走吧!還有那麼多作業呢。」

老三荊俞是寢室最花心的一個,常常用高倍望遠鏡死盯住女生寢室,用目光「猥褻」一個又一個不小心走光的目標,有時會長達個把小時,男孩們給他加了個「獵美狙擊手」稱號,直呼其為「狙哥」。

狙哥慢條斯理,說道:「過去看看,萬一有看頭……」

可是,那對「戀人」的影子卻突然消失了,幾個人非常意外,頓時頭上冒出了冷汗,這怎麼可能呢?

「花子廖,狙哥,你看那邊,橋上!」

老四墨琅使勁捅了一下兩人,順著他手指處望去,天色灰暗的橋頭,已經看不見行人,就在天光掩映下,好像真有一對情侶在昏暗處擁抱著。但他們不敢去看,因為兩個白色的影子十分纏綿,有時還傳來低低的呻吟。

三人像觸電一般,低頭迴避著校園裡司空見慣的瘋狂,戀人們的如膠似漆讓他們像吃不到葡萄的狐狸,夾著尾巴在遠處品嚐心酸。

「欸?怎麼又沒了?」

花子廖斜著眼睛再次偷窺後,自言自語。

「不會是遇到鬼吧?」

天快黑了,那座古橋蒙上一層灰濛的輕紗。正當他們打算放棄時,大橋欄杆上出現了兩個白色的影子,好像剛剛躍上去的,動作之快超乎尋常。這一次,他們看清了,真是剛才見到那兩個摟摟抱抱的白衣女孩。

「欸!你們別跳啊!」

危險的動作看來不像做秀,少女輕生不容遲疑,三個男生急奔上前,無論如何,英雄救美的情節是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可是三個人救兩個少女,總有一個得跑在最後,三人對望了半晌,狙哥和老四墨琅勝出,直逼那兩朵飄飄欲墜的白雲。

白影女孩不見了,沒有水花噴濺的聲音,三人也相信她們跳進了足可以滅頂的湖水中。

三人面面相覷。突然,一陣悠揚的來電鈴聲傳出,

「老公老公我愛你……保佑你!」

三人同時取出手機。可狙哥卻將空空的手,從口袋裡拿了出來。

「我的手機呢?」

他詫異地問夥伴。

「剛才你不是還在用?」

「是啊!現在不見了,但這答鈴是我設定的。」

狙哥慌張四顧,只聽見聲音,卻找不到自己手機在哪兒。

「我有點害怕。」

花子廖頭上滲出汗來,他想關上手機,卻無濟於事,那聲音像著了魔一樣,依舊從手機裡傳出。

空氣瞬間凝固了,狙哥尋覓著。忽然,他似乎感覺到一個同樣的聲音在共鳴,聲音來自橋下。三人扒著欄杆俯視,驚詫地向下望,一葉飄蕩的小船就在橋墩附近隨波擺動,一支紅色手機在空蕩蕩的船板上,閃著來電燈光。那正是狙哥的手機。

「說不定這兩個女孩是小偷!」

「船上沒有什麼東西,也許她們真的是小偷。」

剛買的手機竟然失而復得,狙哥不禁感到安慰。

「你們快看!有兩個白色的暗影漂在水裡,就在船邊!」

花子廖驚呼,三人凝神注目。

「快,一定是她們慌了,才被我們給嚇到掉進水裡,快救救她們!」

狙哥的眼睛是練過的,特別容易看到美女。現在救人要緊,三個男生做出了驚人的選擇,先用護欄邊的鐵鍊再綁上三根褲帶,將大膽的狙哥從橋上放了下去。

這時,女孩的影子漸漸消失,水面只剩下兩隻掙扎的白手,靠著被激發出來的荷爾蒙,狙哥想要抓住浸在船舷邊的那兩隻手,那雙蒼白而纖細的手揮舞著求生的渴望,也將狙哥憐香惜玉的心揪來蕩去。

狙哥剛要上前拉,但身後卻又高高舉起了另外一隻白手,他將另外一隻手臂向後,像一肩挑著美女重擔的英雄挑夫,在小船甲板上做出左右開弓救美女的二百七十度手勢。

可是,撈了半天,手依然空空如也,什麼都沒牽到。但牽不牽得到並無必要,水面上漂浮的白影實際上是一群翻白肚的死魚,而那兩隻揮舞呼救的手,不過是腐爛的死蓮藕。 

「根本沒有人,那是一堆死魚。」

狙哥的眼睛有些發直了,就在此刻,他再次聽到了手機鈴聲:

「老公老公我愛你……保佑你!」

他一把抓到甲板上自己的手機,沒想到,螢幕上,一對貌美如花的女孩在向他微笑。這時,天色已暗。

「老公,你的手機還可以打多長時間啊?」

「你們打錯了,我不是你老公!」

狙哥生氣了,想馬上掛手機。

「不要啊,人家等了你好久呢,就知道你會跳下來救我們。」

「你們是誰,別再搞了,我可不是豬!」

狙哥方才明白,兩個美眉是存心耍他的,望著自己褪落一半的褲子,和紮在腰上的鐵鍊加皮帶,他感到自己被狠狠戲弄了。

「老公,你別走,我好想你。」

「我……我再說一遍,我不是你老公。」

「是嘛,就是嘛,你看脫了褲子多威風啊,你的側影很帥耶。」

「靠,你們很變態欸!」

「老公,充電了嗎?」

「人,還是手機?」

「都有啊!我最關心的,還是我們可以聊多久嘛!」

「能打二十分鐘,別鬧了,我要走了!」

「這樣就要走了?先親了我們再走,好嗎?」

「我要回學校啊,大姐!」

「你不是要去見狐狸精吧,這麼快就忘了梓笑,我好想你耶!」

「胡說八道!我根本不認識你,還有你旁邊那位。」

「你好殘忍,我第一次打電話給你,就讓人家這麼傷心。」

一個大眼睛女孩在螢幕上向他伸出了嘴巴,做出接吻的傷心模樣。 

第二章 致命高潮 

狙哥感到恐懼同時,也被兩個美女迷住,握著手機的手猶豫了起來,他想關掉,卻又不忍心,黑暗中朝螢幕偷吻了一下。

「你真帥,梓笑的唇性感嗎?」女孩問。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想佔便宜,你怎麼知道我剛才……。」

「我就在你下面,我在看著你呀!」

「下面,是水裡?你又不是妖精,別嚇唬我了。」

「下面,就是你的褲褲裡,哈哈!」

狙哥狐疑地在褲襠裡尋覓,甚至脫去內褲,卻都一無所獲。沒想到這個愚蠢的舉動卻讓電話那頭的姐妹倆笑到變了聲調。

「你好棒,老公,我太愛你了!」

 橋上的兩個哥兒們還在拉著他,不管出現什麼,他們都不會放棄那根救好兄弟的繩纜。

「狙哥,你在跟鬼說話啊?」

「沒有啊,手機裡有兩個女孩在和我說話。」

「一次兩個大美女?給咱們留一口湯吧!」

花子廖朝橋下開起了玩笑。

「去,我們被耍了。快拉我上去。」

「我才巴不得遇到個美女,她們是不是在船艙裡等你啊?」

「快點拉我上啊!」狙哥懇求兩個好友。

「老公,我也想上啊!」手機裡再度傳來美女的聲音。

「美女大姐,別逗了,就這麼再見好吧?如果真想成為我老婆,就到317寢室找我。」

狙哥覺得小船已經不穩,若再耽擱恐有生命危險,就下了決心,他按下手機的關閉鍵。卻發現努力成了泡影,手機根本關不掉。狙哥這下真的害怕了,連手都忍不住顫抖起來。

「還有十分鐘呢,老公,我離你這麼近,快給我一個擁抱嘛!」一頭飄逸長髮的大眼女孩嬌嗔請求。

「梓笑,能告訴我你到底是誰?我見過你嗎?」

「當然,每天你會都見到我啊!」

「每天?我不記得。再說,藝術學校的美女也不多。」

螢幕上,大眼睛女孩噘起嘴巴。

「好無情,你明明每天都盯著我不放的耶!現在說忘就忘啊!」

狙哥努力搜索記憶著,卻始終想不起來。

「連老婆都忘了,人家好傷心喔,告訴你吧,每天那個時間,我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等你啊,你忘了喔?」

「在哪兒?」

「廁所。」

「我又不是變態,怎麼會去女廁所。」

「可是你的眼睛卻盯著對面女生宿舍的女廁所啊!」狙哥像被拆穿謊言般臉刷紅。

「老婆是你心中最美的校花,她的紅內衣和水晶藍內褲很迷人,不是嗎?」

手機螢幕裡的聲音益發嬌嗔,狙哥的臉立刻由紅變紫。

「你總是從自習課早退十分鐘,然後拿著高倍望遠鏡,瞄準三百公尺外的女生宿舍最裡面那間玻璃破了的三樓廁所,然後等待一個愛穿紅色緊身內衣的女孩準時到來……進廁所,蹲下,然後五分鐘後在你的窺視下拉上褲子。每天晚上九點十五分,就是我們約會的時間啊!」

「你就是?……喔,對不起,我太渴望見到那個穿內衣的女孩子,但我不是變態啊!」

「我倒希望你是個變態,而不是卑鄙的偽君子。」

「你是哪一班的?明天我就去道歉,請你原諒我。」

「不用那麼緊張啦,我可以原諒你的衝動。再說,我好看嗎?」

「美極了,可惜我這輩子也娶不到你這麼漂亮的老婆。」

「老公,閉上眼睛,梓笑就是你的了。」

「別開玩笑了。」

「你閉上嘛!人家都脫了一半了……」

「哇!好,我閉上。」

 他的眼睛打開一條縫,望著手機螢幕,他現在確信這是兩個在玩脫衣聊天的瘋女,這種美事,有機會為何不享受?他把自己褲子褪一半的險境全給忘光了。如雲霧般飄渺的呻吟聲傳來,狙哥感覺女孩美麗的臉好像不在螢幕裡,更像在半空中,向他走來,那一襲白裙子就像洛神一樣美。

「抱住我,老公。」

「我……不敢。」

「你的老婆是屬於你的,靈部,看我的唇啊!」

「靈部是誰?」

「是你啊!老公,這勇氣不是你教我的嗎?」

「你真美。」

「我的唇像什麼?」

「像橡皮圖章,小時候我經常在同桌女孩子嘴巴上,蓋美女章啊!」

「你好壞,那麼小就好色,想吃櫻桃嗎……?」

「想,我剛滿十八歲。」

「老公,你好早熟啊!」

「我天生喜歡女孩子。」

朦朧中,女孩已經抱住他的身體,狙哥不禁喘了起來,激情地摟住那個叫梓笑的女孩。

「喜歡裸體的猴子嗎?」

「猴子?不喜歡。」

「但我喜歡啊,你看自己,不就是隻赤裸裸的大猩猩嗎?」

朦朧中,狙哥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褲子,已經掉進湖裡了。

「別捉弄我,我要撈褲子。」

「人家要留的嘛,看老婆都濕透了,抱抱她嘛!」

「我沒有勁了,好難受。」

「不是想我的身體嗎?每天都渴望我在廁所脫掉裙子……」

「我好傻,但我確實喜歡看你。」

「那就抱她吧,還有兩分鐘,她屬於你。」

「我好幸福,我們是在船上嗎?」

「不,在老婆懷裡。」

「你的身體怎麼那麼涼啊?」

「冷美女嘛,性癡!想摸摸老婆的兩輪明月嗎?」

「我……今天沒有月亮。」

他感覺梓笑的女孩已經將他的手放進一個柔軟的地方,他像觸了電。

「你真性感!」

「手機還有一分鐘呢!人家的第一次,你要輕點兒啊!」

狙哥瘋狂地伸出手臂,抓住了兩個圓潤堅挺的東西,感覺女孩的髮絲纏繞在頸上,他痛苦而幸福地閉上眼睛,懸在空中的手臂已經麻了。

 

「你的少女又懷春了,她現在就想跳上你的列車,讓你蹂躪。」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壞,人家想的嘛,我想要你抱抱!看,前面就是天橋,別讓人家對『老公』望眼欲穿,還得不到。」

「好吧,我就要抱你了,能允許我脫下……你的裙子嗎?」

狙哥看到了天使般的白裙子,正在他懷裡隨風飛舞,他的嘴角被裙角掀動,從微笑到幸福地扭曲,劇烈的喘息聲,讓在橋上的兩個哥兒們聽得十分真切,他們忍不住跟著陷入慾望之潮,色瞇瞇的腦袋瞬間被灌進了大量水泥,在美女的甜蜜聲音中,他們都變成無法自拔的豬。更不用預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了。

 

第三章 殭屍女孩線上

他們是沒吭聲,但這兩個美女憑什麼都讓狙哥一個人泡,他們一定要把他拉上來,一股被美女慫恿的蠻力和恐懼,促使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將狙哥用力往上提,但任憑他們怎樣使勁,就是拉不動,狙哥像被釘在木橋墩上,扯也扯不下來。但見狙哥的裸體在黑夜的欲望之火中像鬼火閃爍著,兩人望著狙哥被懸在橋與水中間,緊靠在木橋墩上,人像是死透了一般,口中卻還在說情話。

「你真美,嫁給我吧!」

狙哥開始胡言亂語。手機中,美女更加肆無忌憚。

「看你都等不及了,脫那麼乾淨幹什麼嘛!要是能給你的公主留一片白雲,我就允許你脫下裙。」

狙哥已經失去自我,迫在眉睫的危險卻渾然不知。

「他們要我上去了。」

他毫無意識地往橋頂望去,既希望被提上去,又擔心打破他的春夢。

「我也想上嘛……」

顫抖、紅唇加上冰冷美麗的身體與溫存的貼近,狙哥卻感覺一陣窒息,女孩細長的手指已伸進他隨風飄盪的短褲襠,一陣毒辣和清涼湧上身來。

他的身體在劇烈運動起來,不知是想攀爬上橋,還是要逞威風,總之,他握著手機的手亢奮地舞蹈,手卻緊緊抓住自認為最美的兩輪明月,生命中最後的歡呼很快達到高潮,他弓著身體,歇斯底里地享受著自以為占了便宜的豔遇,手機美女也被他搞定了。

「我真捨不得你走,老公,還有二十秒,你的手機就要斷了,你還是睜開眼睛,看一下老婆吧!」

陶醉在幸福中的狙哥捨不得這幸福時刻,沒有睜開眼睛,摸著兩個圓圓的月亮,傻傻地揉動著,他要把這淫蕩的感覺帶到夢裡,帶到明天,好讓他對愛上自己的美女留個思念,留個驚喜,他決定娶她了。

「明天去317寢室找我,老婆!」

「我根本就不住女生宿舍,你每天在望遠鏡裡,看到那個穿內衣去廁所的女孩,其實是一具殭屍。」

「啊!」

狙哥猛然醒了,但已經太遲,時間已終止,他的手機已經出現自動語音提示。

那冰冷細長的白手已伸進他的禁區,狙哥哀號起來,握著手機的手因哭泣而劇烈顫抖。

「回一下頭吧,和老婆告別。」

狙哥手機信號斷了,他也沒了聲音。 

這是橋上的墨琅和花子廖聽到愛情絕唱的最後一句,當他們恍然大悟,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將狙哥拉上來時,只見狙哥的眼睛往上翻,脖子被勒出深深的凹痕,那是他們拉扯時弄的,屍體已經僵硬,脖子上纏繞了自己的皮帶,看來是死了。他死時的姿勢很特別,弓著身體,兩手使勁扣著自己胸部兩側,手裡仍然握著那支紅色手機。

「狙哥死了!」

墨琅和花子廖嚇得魂飛魄散,猶如兩隻遇到猛虎嚇破膽的土狼。

「四哥,他也許還活著……是不是叫救護車比較好?」

「等等……」

墨琅的膽量稍大一些,他摸了摸狙哥脈搏,好像還有救,就壯著膽子,嘴對嘴為狙哥做起人工呼吸。

就在這一瞬間,墨琅的嘴唇竟然被狙哥張開的嘴巴咬住,他驚恐地瞪大眼睛,感覺狙哥像是假死,他嚇得魂飛魄散,但嘴唇被狙哥狠狠地咬住,根本分不開,他竟和一個死人接吻!

「救命啊!」

花子廖覺得不妙,就像拔大蘿蔔一樣,好不容易才將墨琅的嘴唇拔出來。墨琅感到陣陣噁心。兩人慌張地找到手機,趕緊撥了急救中心的電話,幾秒鐘後,電話接通。

「急救中心嗎?我在莆紅橋,我同學他……被人勒死了!」

「喂?是不是要我們給帥哥派個急救小船,再收屍啊?」

聽筒中傳來一個好聽的女聲。

「大姐!拜託,這個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

「為老婆殉情而死,重於泰山啊!」

「講那什麼話,你有沒有醫德啊!」

「我很負責啊,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捨不得離開你們呢?」

「我們?你……是誰?」

花子廖才回過神來,那聲音怎麼如此熟悉?

「梓笑啊!我就在你下面!」

「下面?」

「是啊!你看橋的欄杆。」

花子廖猛然回頭,在橋邊的欄杆上果然出現了兩個白影,就是他們曾經見過的那兩個女孩影子,嚇得他腿都軟了。

「鬼……鬼啊!」

這時,手機裡繼續傳來美女的狐媚之聲:

「小帥哥,打開就不要關了,你的手機還能打多久,要不要讓老婆給你個驚喜?」

「不要啊!」

「你們男孩子,總搞得人家慾火上身,好壞喔,給我一個時間,我好準備一下啊!」

「至少能打兩小時,反正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那我們就有很多時間了,老公,你的褲子怎麼也脫了呢?」

「誰是你老公,我這輩子都不想找老婆……大姐,放過我吧!」

「一個不敢做老公的男人,那就做公公嘍,要不要我幫你拿掉,你好衰哦!」

花子廖嚇得半死,真想把手機一下子摔碎,或者扔進湖裡,但他不敢這麼做,萬一惹毛鬼姐妹,就死定了。

「喂?要不要繼續聽歌啊?」

大眼睛女孩做個鬼臉,調皮地說。

「……我要回家。」

「抱抱老婆,我們就有個家了!手機還能打多少時間啊!」

花子廖哆嗦了一陣,已經預料到死神即將來臨,望著手機上兩個美麗的死神,他感到緊張絕望。多麼驚人的相似啊!狙哥死前不也曾經被問到這個絕命的問題嗎?便在他手機預付額用光時,遭到了厄運。

花子廖雖然人長得並不很帥,但他很有才幹,也夠義氣,決不因情怨人,自己老婆被人劈腿的時候,他照樣和讓他戴綠帽的那些傢伙一起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