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_鬼小三    

 《鬼小三【求愛卡陰妹】(最終回)》


 編號:827
 作者:薔薇
 
封面繪者:Cash
 
初版日期:2013.6.5

 ISBN:9789862905630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

特色

薔薇◎著 / Cash◎封面繪圖

 

天啊,必須先當小三,才能把人魚跟皇子救出來!
真愛就像撞鬼──人人談論,卻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內容簡介

要把人魚誘出來,必須先讓她有被愛的感覺!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隻人魚,跟我困在一起時,
我一直感覺她似乎被傷害得很深……世間最難解的,
便是一個情字。要如何誘使人魚,從林大強的身上出來,
想來必先找出令她情傷難退的關鍵人物才是……

酆都學院的教官竟被殺害?
誰又是在背後控制人魚的大魔王?
地獄的層層謎團,即將在人間揭曉!

作者簡介

薔薇

賣肝腦細胞的代稱。
打開薔薇所寫的小說,畫的漫畫,就是開始吃人體生魚片的時候。
目前在開發人體肝腦熟食中。
你好,我的肝腦細胞好吃嗎?好吃的話,記得還要再來唷。
可以找到薔薇冷藏熱煮肝腦細胞之地──
沒有低潮的女人http://annarose.pixnet.net/blog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愛奴》2009. 1
《愛奴2蜃變》2009. 5
《愛奴3軀殼》2009. 7
《愛奴完 夢果》2009.9
《武王》【大雲經】2010.8
《女監》【大雲經】2010.11
《黑寡婦》【大雲經】(最終回)2011.1
《兔魔妻》2011.6
《魔之約》【魅牙】2012.1
《仙之欲》【魅牙】(最終回)2012.3
《契約萌魔女》【魔情七夕】2012.8
《墮情織天女》【魔情七夕】(最終回)2012.9
《求愛卡陰妹》2013.1
《地獄人魚》【求愛卡陰妹】2013.4
《鬼小三》【求愛卡陰妹】2013.6

作者自序

大家好,我是薔薇!
很開心求愛卡陰妹已經到了第三集最終話的尾端了!
大家一定都很討厭第三者吧!但我想能寫一個與眾不同的第三者,
應該是比較有趣的觀點,所以這一次我讓有趣的有點出軌,
又不太出軌的情況出現。

雖然賀喜樂跟一六八的故事告一段落,
但之前讀者們時常會希望能讓愛奴再度現身,
或者想要知道狐仙之後的故事……之後我都會實現你的願望喔!
(到底是在裝什麼阿薔丁神燈啦!)

寫這本書的時候,我在醫院真難賺的後宮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等以後有空的時候,我會寫在我的粉絲團,成為FB微小說!^_^
系地~我成立了薔薇的粉絲團──薔薔good!
https://www.facebook.com/ANNAROSEgood

這個粉絲團將會不定期地舉辦讀者活動,如果大家有興趣參加,
我也會回贈小禮物喔,(但是是不定期舉辦喔!
因為我現在家住海邊管很寬,所以我一定會累積到某個量,
然後來一次瘋狂活動XDDD)

目錄

第一章  反擊
第二章  附身副作用
第三章  再次交手
第四章  恩怨火拚,恨由愛生
第五章  邪惡的邂逅

精采試閱

第一章  反擊
    林大強體力不支,昏倒在賀喜樂的懷裡。
    「幸好我們兩個一起用狐仙的力量打退這些鬼怪,但,為什麽會有這麼多的人魚魂出現,而且還攻擊林大強啊?」經過這場打鬥後,陳MOMO抹了抹汗,不解地問。
 賀喜樂將林大強小心地放在地板上,若有所思地說:「我想,應該是林大強身上的人魚魂,召喚了更多同類來吧!五通鬼時常會團體行動,只怕我們得加快腳步,讓人魚與一六八分開,才有辦法消滅這些人魚魂。」
「咯咯咯咯……」
就在陳MOMO跟賀喜樂討論之際,林大強的身體突然像觸電一般,不斷顫抖,兩排牙齒也因此上下磨蹭,發出一串磨牙聲。
賀喜樂與陳MOMO立刻提高警覺,擺出戰鬥姿勢,就怕他體內的人魚魂突然又竄了出來。
「喜……樂!」
林大強的身體,就像是被遙控的木偶一樣,用極為不正常的姿態立起了上半身,而呼喊賀喜樂的,正是一六八的聲音!
「一六八?」賀喜樂一聽到情人的聲音,立刻激動地向前抱住了林大強。「一六八、一六八!你可以出來了嗎?」
「我……跟那人魚……纏合得太密,除非那人魚、自願放手,否則我們……無法分開、我是趁妳們打傷她與她的同夥……這才有辦法使用林大強的身、身體——」
一六八借著林大強的身體,費力地說著話,但每字每句,都是分秒必爭。
「我雖被困,但仍能由妳的親吻,引出法力,倘若人魚再來,就用此法……防禦、別再用、狐仙的法、力……她同某種力量合作、需要人類靈魂……剛才看到妳們、所發出的法術……我、很擔心,不要為了我,被狐仙利用——」
「這一切都是我惹出來的,我說什麽都要讓你離開林大強的身體!」賀喜樂打斷了他的話語,淚水不爭氣地流下來,「我絕對——要把你救出來!」
「時間不多,我在地獄研究冤獄,那個……利用人魚犯罪的魔頭,可能很快就會來到林大強身邊,因、因為……他只欠最後一樣東西,就可以、得到所向披靡的魔力……到時候地獄原本囚禁受罰的惡鬼,就會跟他同謀,將人間、變成焦土——」一六八斷斷續續地說著:「那個魔頭,若沒有人魚魂,是起不了什麼太大的作用,但若他們兩人……聯手,功力將會大增,所以,務必要在魔頭、找到人魚之前,先讓人魚離開林大強體內、與我分離。」
    「那我們要怎麼做才好?」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隻人魚,跟我困在一起時,我一直感覺她似乎……被傷得很深。」一六八的聲音越來越低,逐漸難以發出且急促,「是感情……她似乎因為情人而傷心……如果、能夠利用這個因素,讓人魚離開林大強的身體……我們,就可以分離!咯咯咯咯——」
    一六八話還沒說完話,林大強的身體又像是觸電一樣,顫動了數回後,又再度往後倒去。
    「一六八!」
賀喜樂噙著淚,與陳MOMO一同扶著林大強,一六八的短暫現身,再度被打斷,但一六八所留下的話語,卻讓賀喜樂的心裡產生了些許疑問。
感情?世間最難解的,便是一個情字,要如何誘使人魚從林大強的身上出來,想來必先找出令她情傷難退的關鍵人物才是。
「此地不宜久留,萬一巡邏的工友來了,那我們又有麻煩事了,喜樂,我們先撤退吧!」陳MOMO提醒著賀喜樂。
夜色漸暗,兩人很快地攙扶著林大強,往無人的側校門奔去。
***
    俗話說得好,真愛就像撞鬼,人人談論,卻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林大強雖然還不知道唐美珍是不是自己的真愛,但他很肯定自己絕對撞鬼了。
    過去他的身份,是中部地區所有高中生一聽到名號,便聞風喪膽的薔運高中流氓老大。店家見了他,會乖乖掏錢出來當保護費;小孩見了他,先大哭表示害怕;高中生見了他,就像見了鬼一樣,逃之夭夭。
    但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見鬼。
    由於過去他打的架、橋的事情、收的保護費、爭的地盤,實在是多如過江之鯽,連帶的,他的仇人也是多如牛毛。
    幾個月前,他跟小弟在網咖打線上遊戲,打完之後才剛出店門口,就有人開車急駛,往他身上開槍。
    他十八歲,頭腦不好功課差也就算了,可他的身體因為時常跟人打架,再加上對體育方面相當在行,幾乎都保持在最佳狀況,然而身體的傷好了,頭腦卻好不了。
    林大強在睡夢中,時常會夢見一片深海。深海中的浮游生物、魚群,他從來沒見過,但這樣的夢境,卻時常讓他覺得疲累,也常因為這樣而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然後,更誇張的來了。
    噩夢,穿越來到了現實世界裡。
    游泳池的奇怪力量,還有淋浴間的分身女鬼群,這些東西……完全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力量。
    「你醒來了?」
    林大強的冷汗濡濕了後背,眨了眨眼睛,才看清眼前是賀阿喜的臉孔特寫。
    「女、女鬼呢?」
    林大強如裝了彈簧般,立刻從地上彈起,緊抓著賀喜樂,像個孩子一般驚恐,清醒之後,他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可怕的淋浴間,而是在空盪的教室裡。
    「已經被我們打退了,不用緊張。」
    這樣親密接觸,讓賀喜樂的臉立刻染上了一層紅暈,她連忙往後退去,順勢再從後面的椅子上,拿了自己的學生外套,罩在林大強的身上。
    「這是哪裡?」林大強環顧四周,感覺像是一間套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家電家具,一樣沒少。
    「這是我家,你不用擔心,我爸媽都在國外出差,短時間內不會回來,你可以安心待在這兒。」見到林大強站起身,賀喜樂立刻走近,遞給他一杯熱茶。「你好好休息,剛剛那些打鬥,給你身上添了好幾道傷呢!」
    狐仙的法力真的很強大,陳MOMO跟賀喜樂兩個人單槍匹馬來到人間,居無定所,只好聯合放了個紫色大狐屁,營造出一個室內建築的幻境,如此才能先安頓林大強。
    「碰!」
    就在這個時候,門突然被用力打開,兩個人回頭一看,只見陳MOMO手上捧著幾根蠟燭,臉色慘白。
    林大強依稀還有點印象,記得這正妹是跟賀阿喜一起來救自己的,於是便問:「這位是?」
    「她、她是我妹妹,我們都有陰陽眼,所以從小就有修煉一些防身防鬼的方法,幸好剛剛她跟我一起去救你,否則我也沒多大勝算呢。」賀喜樂連忙解釋著,一面用眼神向陳MOMO示意。
於是陳MOMO對林大強點了一下頭後,隨即指了指陽台,笑著說:「衣服剛洗好,我去晾衣服,你們聊、你們聊!」
    待陳MOMO離開後,林大強才露出害怕的表情。「我……我現在該怎麽辦?原本想遇見你以後可以高枕無憂,誰知快活沒幾天,慘事變本加厲!女鬼就已經夠可怕的了,還是個人身魚尾的鬼樣子!若不是你們救了我,我現在應該早就去找閻羅王報到了!」
    「無論是什麼生物,總是會物以類聚,我想應該是你沾到的壞東西,正呼朋引伴,找更多同類前來吧。」賀喜樂思索了一下,這些五通鬼,通常都是集體行動,占據肉體以後,恐怕就跟以前她與一六八一起處理過的淫魔一樣,利用人體行惡。但賀喜樂也不敢告訴林大強太多,免得他更加害怕退縮。
    林大強一回想方才在淋浴間的事情,便全身起雞皮疙瘩,臉色發青。「那、那這要怎麼辦才好?難道我這輩子就只能一直處於挨打的弱勢嘛?」
「也不盡然……」賀喜樂欲言又止,臉上的表情變得相當微妙,一會兒白、一會兒紅。
「你有什麼好方法,就快點說啊!」林大強連忙拉住賀阿喜的衣服,央求他快給答案,現在的他,就像是海上漂流的旅人,看到什麼東西都想伸手求救。
「除了我的力量之外,我也需要你的配合。」哎唷!都是一六八剛剛講的話,讓她覺得好害羞啊!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必須親吻一六八以外的男孩子。
「好啊,我百分之百配合!但是要怎麼做?」
「人、人體都有三味真火。」賀喜樂思緒飛快,想了一個理由,「除了我的力量之外,我需要引你身上的三味真火出來一起打鬼,就像是身體生病,也需要自己的抵抗力,這道理是一樣的。」
「嗯,那要怎麼引出來呢?」
「就、就是……」哎唷喂啊!看到林大強認真的模樣,賀喜樂實在不敢與他四目相對。「就是我要跟你……口對口!」
「喔、好,口對口……咦?」
    這下林大強也錯愕了,口對口?若不是因為現在生命危在旦夕,要他跟男人接吻,倒不如叫他去跟男的打架!
該、該死!這賀阿喜不是男人嗎,幹嘛臉紅?而、而且他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不過,既然你妹妹也有陰陽眼,也跟你一起修煉,那為什麼不讓她、嗯,跟我——」
林大強這番提議,原本是想要讓親吻這事合理些,但賀喜樂一想到要讓一六八跟自己以外的女生接吻?這、這怎麼行!
「不行!」賀喜樂連忙大聲反駁,但隨即她也發現自己的窘態,連忙又編了個謊:「我妹妹還沒有練得像我一樣高強,萬一她出了事,我對爸媽沒辦法交代。」
林大強看到他臉紅得不像話,但是將賀阿喜從頭到尾打量了一下,嗯……他雖然是個男孩子,可是他的身材跟女孩子差不多,特別是他的嘴唇,仔細瞧瞧,那上頭可沒有什麽惱人的鬍渣,就連唇瓣,也沒有缺水乾裂、或者有口角炎的衛生問題發生,搞不好他的唇,還真的比女孩子好親呢!
「咳、咳咳!」為了化解兩人之間的尷尬,林大強清了清喉嚨,站起身,就要往外走去。「我想,如果下次那些髒東西再來,我、我們再來討論這個方式好了!現在時候也不早了,我、我先回家了。」
「嗯、好、好,再見!」
因為討論的話題實在太尷尬,賀喜樂一下子也忘了應該要盡小弟的義務、恭送老大,就這麼看著林大強走了出去。
    待確定林大強走遠、不會再看見後,小套房便像沙雕一般,快速地變為煙塵,露出了原來的樣子——一片空曠的停車場。
    「呼~看樣子,我們不用擔心林大強不跟我們接觸,現在他已經完全離不開我們的手掌心了。」陳MOMO呼了一口大氣,兩個人也放鬆了心情,不顧形象,大剌剌地躺在地面上。
    陳MOMO跟賀喜樂,從外表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高中生,倘若真要說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那就是她們的外表實在太過漂亮。
    因為,這麼漂亮的外表,是跟狐仙借來的。
    兩人真正的身份,其實是地獄裡酆都學院的學生,所謂的酆都學院,便是培育地獄公務人員的學校,通常來到這裡的學生,只要考試合格後,都會被派到地獄各殿去,管理各階層的罪犯。
    原本這一切都是那麼的順理成章,只要按部就班,都可以相安無事度過,甚至,對鬼來說,投胎還不見得能夠投到自己喜歡的人家,而地獄公務人員這麼穩穩當當的工作,不但可以免去輪迴之苦,還可以修煉自己的道行,替天行道、懲惡賞善,這樣的工作,誰不喜歡?
    但賀喜樂卻搞砸了這個大好前程。
    她在酆都學院的時候,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放走了一條殺死一萬多人的人魚魂。
    賀喜樂的男朋友──也就是地獄最夯、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二殿王子一六八,為了要將人魚追捕到案,與對方纏鬥,卻因為這樣而透過蟲洞,穿越到人間,一起撞擊到林大強,導致人魚與一六八被困在林大強的身體裡,完全分離不出來。
    解鈴還須繫鈴人,賀喜樂答應酆都學院的曹明珠教官,要在事情鬧到東嶽大帝那兒之前,把人魚魂跟一六八從林大強的身體裡面分離出來,並且將人魚魂再度逮捕到案。
所以賀喜樂才會與同寢室友陳MOMO一起來到人間,商借狐仙力量,讓自己變成正妹之後,為了接近林大強,賀喜樂還特地扮成學弟,跟林大強混在一起,陳MOMO則維持女學生的模樣,在女生班蒐集資料。
   「是、是啊……」唉唷,若不是為了救人這等大事,她實在不想跟一六八以外的男生有什麼親密接觸,賀喜樂一想到此,臉又不受控制地紅了起來,隨即為了要轉移話題,連忙問向陳MOMO:「剛剛妳神色慌張,是怎麼一回事?」
    「妳剛才不是聯絡不到曹明珠教官嘛?我剛剛想趁林大強昏睡的時候,作法想要聯絡曹教官,卻沒想到——」
    「怎麽了?」見到陳MOMO欲言又止的模樣,賀喜樂有種不祥預感。
    「曹教官……魂魄飛灰凐滅了!」
    「什麽?」賀喜樂沒想到會是這麼震驚的消息,連忙從水泥地上起身,「這怎麼可能?誰敢殺害酆都學院的教官?」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陳MOMO也皺起眉頭,「跟我聯絡的,是另外一名男教官,我正覺得奇怪,男教官就說不久前曹教官在房裡查人魚案的時候,不知道是誰,闖入了曹教官的房間,不但殺死了曹教官,還把人魚案的相關文件全部帶走了!由於案發時分,曹教官的房間一如往常平靜,根本沒有人聽到裡頭有打鬥聲,所以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曹教官的法力在酆都學院裡面,也算是高強的。」賀喜賀思考了一會兒,也忍不住在心裡開始臆測凶手是何人。「能夠讓曹教官完全不出一點聲而殺害她的,有可能是住宿的學生嗎?還是在教官裡面,其實也有人魚的同黨?」
    對於這起原本就是重大祕密的刑案,知曉內情的人少之又少,石曉莉在死前叫喊的那些話,也相當可疑,或許石曉莉也不過是整件陰謀裡的其中一顆棋子罷了。
    學院裡,肯定有些同黨,正想營救人魚出來,但卻沒有想到,中途會殺出一個一六八,搗亂了整個劫獄的計劃。
    賀喜樂這一連串的疑問,兩個人都沒有答案。但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她們必須要早日找到能讓人魚跟一六八分離、並心甘情願離開林大強身體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