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百貨購物節【不思議系列】》

 作者:血玫瑰 |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1.5.5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省全家、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 
 楔子 引路人
 第一站 B2停車場—死亡殘像

簡介

購物樂無窮,然而,
你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什麼東西嗎?
你真以為手上購物袋裡的血拚所得
是你心裡想的那樣好物嗎?
在血腥時代,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擺上貨架
等待著,只是有心人的光臨……
深受好評的【不思議系列】再推新作
更驚悚、更駭人,想像力永無止盡的恐怖小說漫遊之旅

這家百貨公司跟你想的全不一樣
沒有巧笑嫣然的電梯小姐
沒有氣氛時尚的流行服飾
有的只是拿命來換的珍奇百貨……

第一站 停車場,停車場管理員見到兇殘無比的殺人狂,真相卻是……
第二站 生鮮超市,這裡什麼都賣,甚至人肉……
第三站 流行名品館,愛美愛到沒臉見人,你願意嗎?
第四站 新潮時尚館,這絲巾紅得懾人,特別適合為愛癡狂的你
第五站 都會流行館,怨婦找回老公愛憐,代價竟是……
第六站 紳士精品館,死也要買下的皮外套,材質來自……
第七站 兒童館,你相信每個娃娃都藏著一顆靈魂嗎?
第八站 電器用品館,買洗衣機別貪便宜,誰知道裡頭到底藏了些什麼
第九站 家具館,這幅畫並不奇特,只是讓我懷孕,又讓我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而已……
第十站 文具書籍廣場,以為自己拿到了獨一無二的死亡筆記本,卻發現……
第十一站 法式經典料理,注意你品嚐的所有美食,你可知它的原料來自哪裡?

作者簡介 

血玫瑰
愛作夢愛幻想的女生,總是在腦中塞滿奇奇怪怪的故事,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立志要寫出嚇死人的故事,雖然目前只有講故事讓人笑到肚子痛的經驗,不過會持續努力的。
最喜歡在午夜的時候寫故事,常常幻想說不定哪天會有阿飄從畫面上飄出來講故事給玫瑰聽,時常在各網站的鬼版上遊蕩,說不定你曾經見過我喔!來來來,找得到人的話,送上簽名照一張。(可以當門神喔!)

精采試閱

楔子 引路人

「下一班列車將於午夜十二點進站,要搭乘的旅客請至月台購票……」

沙啞的電子廣播在午夜的車站迴盪,漆黑的夜晚看似平靜,卻包含無數不可思議的存在。

背起行囊的您,想要逃到哪裡去?或許夜晚的學校比起白天,會更加符合您的胃口,不論是一場精彩的冒險或是與眾不同的豔遇。在這裡您的要求都將獲得滿足,無論合理或是不合理的幻想,只要您做好心理準備,旅程隨時可以開始。

歡迎搭乘本車,我是午夜列車的車掌血玫瑰,這次我們將進入現代人最喜愛的百貨公司,看看他們在光鮮外表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現在請確認您的身體狀況,若您有高血壓或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那麼請您立刻闔上書本,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將帶給身體極大的負擔;若是您符合列車搭乘原則,那麼請繫好您的安全帶,本列車將於十二點整準時出發,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我是車掌血玫瑰,再次祝您旅途愉快。 

第一站 B2停車場—死亡殘像

我的名字叫阿成,是個三流大學畢業生,既沒有專長也沒有什麼顯赫背景,畢業之後就這麼無所事事的混了一年多,好不容易才靠我二舅的表哥的姨婆幫忙,弄到了個百貨公司停車場管理員的工作。

這份公司看似輕鬆,做起來卻不怎麼容易,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太大,一逮到機會就想把平時受的窩囊氣發洩出來,我這種一窮二白的藍領階級,往往就成了出氣目標。

每次遇到這種鳥事,我的上司老陳就會拍拍肩膀,長長嘆口氣後安慰我:顧客至上。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是週五晚上,老陳家裡有點事很早就離開了,他只提醒我一件事:過了十二點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要去理會。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百貨公司的職員和顧客都陸續離開了,偌大停車場就剩下我一個人,我例行性的檢查門窗後,趴在桌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少,我聽見有人敲打門窗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是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女孩,她正用力拍打窗戶,看起快哭出來似的。

「有什麼事嗎?」我揉揉還有些酸澀的雙眼打開門問她,女孩看起來很狼狽,妝被汗水弄糊了,盤起的頭髮散亂不堪,身上衣物還有被扯破的痕跡。

「求求你救救我!有人在追我。」她撲了進來,拉住我的手驚懼的說,因害怕而拉高的嗓音比平常人說話高了八度不止。

「你冷靜一點,我會保護妳的。」我拍著她肩膀試著緩合她的情緒,另一手握緊桌上的警棍,戒備的盯著外頭走廊,上班第二個月就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看著外頭幾秒後,我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停車場的牆壁不知為何竟看起來很新,就像是剛粉刷過一樣,可是這棟百貨公司已經有十年歷史了,怎麼樣都……

就在我的思考陷入混亂時,一陣怪風不知從哪竄了進來,整個停車場的燈泡都因此不住搖晃,看起來顯得相當詭異。

這情景讓我的臉色刷地變得蒼白,我工作的是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大的風吹進來的。

就在這時,那女孩突然指著玻璃窗大聲慘叫,「他來了,他來殺我了。」

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卻看見一個滿臉橫肉、面目猙獰的男人一步步走近,他手上拿著一把鋒利的開山刀,刀鋒上還不斷滴著血,但最讓我吃驚的是,他身上穿著和我相似的警衛服。

這是什麼情形!

我忍住差點出口的髒話,連忙熄燈、關窗、鎖門,動作飛快一氣呵成,老天爺你是嫌我日子過太好,特別給我個驚喜嗎?

「媽的!賤女人,妳給我滾出來,否則老子一刀砍死妳。」男人揮舞著手上的刀粗聲粗氣吼著,左手臂上的骷髏刺青看起來十分嚇人。

女孩渾身發抖害怕的躲在我身後,牙齒不住顫動著,像隻小動物般嗚咽,「拜託你不要讓他找到我。」

我點點頭,鼓起勇氣擋住女孩的身影,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撥打,警察局就在附近而已,只要我能夠拖住他幾分鐘,警方就可以趕到了。

但我沒想到的是,平時收訊狀況極佳的手機,此時居然連一格訊號都收不到,我慌得汗水不停滴落,因為我可沒天真到以為他殺了女孩之後,自己還有活命的可能。

我腦中一片混亂不知該怎麼辦,一個不小心手肘撞上鐵桌發出巨大的聲響,女孩瞪大眼睛驚恐的看著我,臉色蒼白得和鬼沒兩樣。

下一秒大門就被人用力踹開,那恐怖的男人大踏步走了進來,一口檳榔汁吐在地上罵道:「臭婊子,老子這還找不到妳?」

「不要傷害我,我所有的錢都給你,你放了我,放了我!」女孩歇斯底里的尖叫,不住往後退。

「這位大哥,求求你放了她吧!」我見她那悽慘的模樣,也顧不得自己是不是打得過男人,咬著牙就伸手想擋住他。

男人轉頭一腳踢在我肚子上,手中的刀在眼前揮舞,冷笑道:「想救她?你有這本事嗎?今天就是大羅神仙也救不了她。」

說完男人走到女孩前方,手掌用力扯住女孩頭髮,老鷹抓小雞似的將她往外拖。

女孩慘叫掙扎,卻根本無法和男人的力氣抗衡,很快的就從我的辦公室裡被拖了出去,在地上留下一道很長的痕跡,那是她死命抓著地面留下的痕跡。

我看著凌亂的辦公室,整個腦子亂哄哄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衝出去,但那男人和我的體型實在差太多了,而且他手上還有刀……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又聽見女孩的哭聲,那絕望無助的聲音讓我心頭一震,猛的衝了出去。

***

那可憐的女孩被男人沿路抓著直到停車場最底層,他不知從哪翻出一條繩子綑住女孩雙手,又穿過橫樑的縫隙將她高高掛在半空中,女孩不停扭動身體想擺脫箝制,但那繩子綁得非常牢固,根本就無法掙脫,反倒是手腕被硬生生地磨掉了一層皮。

男人顯然很欣賞這種場面,咧開嘴笑得非常開心,他拿起手上的刀子一下一下劃在女孩身上,傷口雖然不深,卻在她身上綻放出一朵朵豔紅,無端生出一抹怪異的妖魅氣息。

我看著這樣的場景,整個人都被震懾住了,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畫面,簡直是種極致的藝術。

「好痛,誰來救救我!」女孩張大嘴無助地吞吐空氣,想藉著這樣的動作減緩身上的痛苦,她嘴唇一開一闔的動作,讓我想起被迫離開水的金魚,每當我把水族箱裡的金魚丟到桌上時,牠們就會出現類似動作。

女孩的哭泣聲讓男人更加興奮,我看見他伸出舌頭舔舐從傷口流出的液體同時,還用力的吸吮著,彷彿正在喝世上最甜美的飲料。

我腳步不知不覺放慢了,不但沒衝上前去解救那女孩,反而站在暗處默默地看著這一幕,甚至感覺自己身上的細胞好似都在亢奮的叫囂。

血液大量流失讓女孩的膚色更加慘白,粉嫩的唇瓣變得有些發紫,她扭動身軀做垂死掙扎,兩條雪白的大腿不住踢打著。

男人見狀用力抓住她的大腿,然後將它們彎成不可思議的弧度,我清楚聽見了喀擦聲,那是骨頭被折斷的聲音。

女孩額頭上不斷冒出冷汗,腳下聚集了一些黃褐色液體,透著淡淡的騷臭味,女孩似乎因為過度疼痛而失禁了。

可男人的遊戲還沒有結束,他用力扯下女孩早已破爛不堪的衣物,讓青澀的肉體曝露在空氣中,我本以為他想非禮那女孩,沒想到他卻拿起放在一旁的刀子,一刀一刀割下了女孩的肉。

「真好吃,年輕女孩的肉實在太美味了。」男人一邊割著肉,一邊胡亂塞入自己口中,他嘴裡充滿了血和人體脂肪,看起來十分噁心。

怎麼會這樣!?

我用力摀住自己的嘴不敢發出半點聲音,眼前的情形已經完全超出我的認知範圍,我還以為這男人頂多是搶劫犯或強暴犯,卻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會是個食人魔。

我身體不受控制的抖動,實在不敢想像萬一那男人發現我看見他行兇的情景,會怎麼對付我?成為食人魔的宵夜實在是我不曾想過的死法。

女孩比先前更淒厲的慘叫著,我抬頭看去,她那雙纖細美腿已經變得鮮血淋漓,似乎快看見白色的大腿骨了,而那個食人魔正拿著刀在她陰唇處切刻著,她痛得腳趾頭都蜷曲成一團。

我感覺女孩有些失神的雙眼似乎凝視著我藏身的方向,她那對黑色眼眸正朝我發送求救的電波。

求你救救我!

女孩的聲音不斷在我腦中迴響著,我痛苦的摀住耳朵,我不想當英雄,也沒有想過要當英雄。

突然半截肉塊飛到我面前,我嚇得連叫都叫不出聲,那是半塊還在蠕動的、活人的舌頭。

劇烈的血腥味讓我再也無法承受的乾嘔起來,我這才看見女孩的嘴不斷溢出血來,口中咿咿啊啊的嗚咽著,胸口處被開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男人的手從那裡插了進去,正在攪動裡頭的內臟。

「熱呼呼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男人滿足的嘆氣,愉悅的欣賞女孩痛苦的模樣,有如觀賞一場優秀戲劇似的。

五分鐘後,他手臂施力向外扯出一段長條狀物體,我瞇起眼仔細一看,是條沾滿污血的小腸,才剛止住的噁心感又溢了上來。

此時一雙藍白拖鞋映入我眼中,那男人竟不知何時來到我前方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手上還不斷滴著鮮紅的水漬。

「嘖!你這隻小老鼠的膽子不小,居然敢躲在這偷看啊!」男人咧開嘴冷笑著,兩顆犬齒看起來異常尖銳,彷彿下一刻就要撕開我的喉嚨。「不過可惜老子對男人的肉沒有興趣,就賞你一個痛快吧!」

他話說完後舉起被女孩的血染紅的刀朝我身上砍下,我感到肩胛骨刺痛難當,好像所有知覺都要消失了,然後我清楚的看到男人的臉,那張臉和我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