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艋舺」更熱血,比「無間道」更迷離!
最精彩的【第零總隊】完結篇── 鬼黑幫

 異色館大受歡迎作家
 鐘小建好評之作再一發

 最熱血的【第零總隊】系列又來了!
 這次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鬼黑幫【第零總隊】(最終回)》

 作者:鐘小建 | 封面繪者:JIA
 初版日期:2010.11.25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省全家、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 

簡介 

比「艋舺」更熱血,比「無間道」更迷離!
最精彩的【第零總隊】完結篇── 鬼黑幫

鬼黑幫新任幫主的遴選標準是:殺人
殺普通活人一人計一分,殺死第零總隊的隊員……一個一萬分。

異色館超人氣作家  鐘小建 最新力作
國安局緊急記者會現場

「讓我進去。」
場外傳出一個有如獅吼的聲音,同時保安人牆被破開,一人直闖記者會場地。

「鐘魁,你幹什麼?」
國安局長透過麥克風想喝止那人,
原來那人就是第零總隊的老總──鐘魁,名字念起來與抓鬼天師鍾馗同音。

「我是來公佈真相的。」
老總說完後,數百位中外媒體記者紛紛對著他拍照,
閃光燈此起彼落,全場一片騷動,
原來傳說中專門解決靈異案件的『第零總隊』是真的存在!

老總用力將演講台上的麥克風拆下拿在手上。
「各位,我們人類正面臨一場浩劫,
這場浩劫產生的原因不是大自然,也不是外星人,而是……鬼。」

老總透過鏡頭對全國人民現場直播,馬路上的電視牆紛紛把畫面切到記者會現場。

追逐幫主之位的幾個鬼王,將對人類帶來恐怖浩劫:
鬼俠─個性陰險、心狠手辣,絕技是影響範圍難以估計的『病牆』
鬼聖─腦袋有點摔壞,時時依賴助手「鬼才」,絕招是『血咒』
玫瑰─原幫主的乾女兒,擅長於人類睡夢中『食魂』
向日魁─原應直接繼位的少主,鬼與鬼結合後生出的『純鬼』,能力成謎。
這次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殺人

【第零總隊】精彩完結,所有疑問都將解開!
依依不捨加映:特別番外篇,保證精彩、絕對過癮。
(收錄讀者留言,想知道你給小建的留言有沒有在其中?看了就對了!)

作者簡介

鐘小建
生於一九八一年,於二零零六年任公職至今。
閒暇時喜愛文字與音樂創作,多首音樂創作成為知名社群網站《無名》的網誌套用背景音樂。
因深信恐怖小說的精隨在於劇情上的創意與突破,而非陳腔濫調式的噁心與血腥(看電影就好了咩!會比較清楚血到底是噴左邊還是右邊、兩滴還是三滴、嘩啦嘩啦地流還是稀哩呼嚕地噴),又擔心以後的評語是「早期作品很刺激又富創意,但後期鳥掉」,因此堅持每部交出去的作品劇情上都要峰迴路轉、結局逆轉逆轉再逆轉,這樣才對得起掏錢買書的讀者。
雖然這樣很累,但……有誰活著不累?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ohns0803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附身》(鬼丸前傳) 、《鬼丸》【第零總隊】、《鬼扯》【第零總隊】

精采試閱

CHAPTER 1 向日「魁」 

人的世界有什麼,相對地鬼的世界就有什麼…

黑社會在人的世界裡有「地下秩序」之稱,而在鬼的世界裡面,最大的黑社會幫派──鬼黑幫…

地下的「地下秩序」。 

晚上接近十一點,忠孝東路上的一間金紙店尚未開門。

這家金紙店很奇特,每天只營業一個小時,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打烊時間一到,金紙店的宋老闆就會拉下鐵門,管你結帳了沒。

陳初三在一次時空旅行中誤打誤撞看見宋老闆殺了一名鬼黑幫的幫眾,宋老闆為了堵住陳初三的口只好願意當他的「線鬼」,專門提供鬼黑幫的情報。

今晚店門外排著長長的隊伍,但……一般人卻看不到。

因為排隊的都是鬼,宋老闆也是鬼,而且這間店在「鬼黑幫」的勢力範圍內,所以要買最新鮮的元寶蠟燭,排隊請早。

「唉呦!」一名排在中間的男鬼大叫一聲回過頭。

排在他身後的是一個年紀大約十多歲的小男鬼,他的臉色略黑、頭髮是金色的而且向外炸開,遠遠望去就像一株活潑的向日葵。

「臭小子,是你推我嗎?」男鬼惡狠狠用手指著小鬼的鼻子。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小鬼深深鞠了個躬,是個斯文有禮貌的鬼。

男鬼見狀氣勢更加囂張,一副恃強凌弱的心態。「道個歉就沒事了嗎?那還需要鬼黑幫幹麻?我看你怎麼跟我賠罪?」

「對不起、對不起,不然我就住這附近,我回家拿紙錢賠給你。」小鬼一臉歉疚。

「不行,萬一你跑掉怎麼辦?我跟你一起去。」男鬼好不容易逮到一隻蠢肥羊,怎麼可能只輕易扒層皮而已。

小鬼應了一聲後帶著男鬼走出隊伍,朝著巷口走去,男鬼緊緊抓住小鬼的右手腕。

「前面就是了。」小鬼指著前方轉彎處。

男鬼心想著前方不就是鬼界最有名的豪宅嗎?原來這小鬼是有錢鬼啊!發財了,發財了。

鬼界最有名的豪宅其實就是人界最知名的鬼屋。

五個看起來凶神惡煞的鬼魂就站在小鬼的家門口。

男鬼看著門口幾個全身刺青的惡鬼們。「小鬼,看來你惹的麻煩不少嘛!要不要我幫你把他們打發,你再多給我十萬就好。」

「不是的、不是的,你誤會了,他們不是來找我麻煩的,他們是……」小鬼還沒解釋完,那五個惡鬼異口同聲爆出……

「向日魁少爺!」

「向…向日魁少爺?」男鬼驚恐看著身旁的小鬼。

「他們都是我家的鬼僕。」小鬼指著五個惡鬼說。

「鬼…鬼僕…」男鬼嚇得臉色發白。

五名鬼僕迎上小鬼。「向日魁少爺,他是誰?」

小鬼名叫向日魁,是鬼黑幫四位堂主之一「鬼遮」的獨生子。

向日魁是百年難得一見極稀少的「純鬼」,所謂純鬼就是鬼與鬼生下的小孩,這種鬼從來沒當過一天的人,被六道輪迴排拒在外,因此無法投胎。

純鬼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生長的極慢,所以向日魁雖然已經快二十歲但外貌還是小孩的樣子。

他的性格與他的父親非常不同,鬼遮是一個走到哪都偷偷摸摸的鬼,而向日魁雖然是鬼但卻非常喜歡曬太陽,真是一隻奇異的鬼,所以會有「向日魁」的封號,魁這個字指的就是鬼之首。

自從鬼遮死後,向日魁順理成章變成此堂口的老大。

雖然他一點都不想當老大。

「我剛剛去老宋的店排隊買蠟燭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他,所以我要陪他紙錢。」向日魁對五名鬼僕解釋。

其中一名鬼僕看了漸漸虛弱的男鬼一眼。「賠錢啊…」

鬼僕拿起對講機輕輕講了幾句話。

『啪搭啪搭~』一陣有如萬馬奔騰的腳步聲從豪宅內傳來。

「向日魁少爺!」

「誰敢叫向日魁少爺賠錢?」

「哪個鬼有這麼大的狗膽?我把他四分五裂。」

沒幾秒鐘的時間門口聚集了大約兩百位的惡鬼,服裝不盡相同,但動作都一樣…

瞪著男鬼。

「我、我……不是我,我沒有、我沒有要向日魁少爺賠錢……」男鬼見到如此陣仗腿軟跪在地上。

向日魁苦著臉看著兩百多位手下。「都是我不好,我不該撞到他的,我們賠錢給他吧!」

「向日魁少爺,這裡交給我們就好,你先進去休息吧!」其中一名鬼僕帶著向日魁走進屋內。

「不、不要啊!我不是故意……」男鬼嚇得屎尿齊出。

兩百多位手持棍棒的鬼僕慢慢縮攏圈子,男鬼被包在其中,一句話講得結結巴巴。

「竟敢到我們向日堂鬧事!」

「啊──」男鬼嘶吼著,因為他被亂棒敲得腦漿四溢,四肢被四名鬼僕抓著往外硬扯,其他鬼僕也沒閒著,直接拿著棍棒往他身體敲去,其中一支棍棒還塞進了他的嘴裡,從後腦穿出。

幾分鐘後夜又歸於平靜,地上只剩下一具無法投胎的鬼屍 

※※※※ 

陽世有黑幫,陰間也有黑幫,鬼黑幫就是控制死人世界的黑幫,不是每個人死後都有資格加入,可以加入的有兩種鬼。

一種是在世時前科累累,作姦犯科無惡不作。

另一種則是像向日魁這樣靠裙帶關係,他的父親是鬼黑幫的首領之一,因此向日魁可以自動入幫,鬼黑幫是個世襲制度很重的組織。

鬼黑幫的幫主叫「鬼王」,他已經是幾千年的老鬼了,最近有意把位子傳給四位堂主之一,但不久前發生第零總隊的隊員陳初三攜帶「血炸彈」將總堂口最有實力的「鬼遮」、「鬼扯」給炸死,剩下的兩位堂主分別是「鬼俠」與「鬼聖」,但這兩位鬼堂主為了爭幫主之位正鬥個不亦樂乎,而他們也沒把十來歲的向日魁放在眼裡。

至於鬼黑幫的後起之秀「鬼才」一直是個很神秘的人物,他一天24小時都戴著面具,而且似乎對死對頭第零總隊很熟悉,出現的時間點又正好是第零總隊隊員陳初三死亡之後,所以不禁讓人懷疑「鬼才」就是轉投效鬼黑幫的陳初三。

如果真是如此,那第零總隊最大的危機就來了。 

第零總隊是一支不存在於政府任何公開資訊下的抓鬼特攻隊,成員有總隊長老總,隊員霍家齊、殷琦琦,電腦天才插劈和已經陣亡的陳初三這五人。

三名隊員原本都很依賴插劈設計的捉鬼武器,像是「再生符」、「十字架手電筒」、「滅魔槍」、「伸縮桃木劍」、「32G吸鬼隨身碟」,但後來每位隊員都發展出了自己的特異能力,對捉鬼武器的仰賴程度就降低了。

初三的特異能力就是「逆輪」,他可以透過觸摸的方式知道被觸摸者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簡單說他就是一個時空穿越者。

家齊原本是鬼,在一次誤打誤撞下附在初三的搭檔侯大維身上,導致侯大維死亡,而家齊與初三組成新的搭檔。

家齊的特異能力是「變鬼」,施展時所有能力提升,破壞力驚人,但缺點是能力完全不受控制,家齊在變鬼的狀態下是沒有人性的,說他是隊上的最後王牌一點都不為過。

琦琦是隊上唯一的女隊員,「幻術」是她的特異能力,栩栩如生的幻術連鬼都可以騙過更不用說是人。

CHAPTER 2 三鬼鼎立 

鬼黑幫‧鬼俠堂。

一名年紀約三十多歲留著中分頭、鷹勾鼻的男子坐在堂上的高位,類似皇宮的廳內有著幾格階梯,階梯下方是一個寬廣的大廳。

「開始吧!」應勾鼻男子手一擺。

「是,堂主。」幾名身穿黑衣的鬼魂拉了一張桌子到堂內正中央。

桌子上躺著一名活人,活人被五花大綁,他很想出聲,但嘴裡被塞了一塊白布。

「救命啊!」活人求救的聲音難以穿透白布,所以聽起來悶悶的,但就算他嘴裡沒有白布,他的呼救聲還是不會有人聽見,因為鬼俠堂在地下四樓。

鷹勾鼻男子正是鬼俠堂的堂主鬼俠,光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是個心狠手辣的角色。

這天鬼俠堂正舉行著新鬼入堂的儀式,兩名看起來頗猥瑣的新死鬼跪在階梯下。

「橘皮、錯位,這人是你們生前最討厭的老師,殺了他,你們就可以入幫。」鬼俠將雙手枕在腦後說得輕鬆。

新死鬼橘皮與錯位互相注視著對方。

加入鬼黑幫,這不就是他們生前夢寐以求的事情嗎!如今只差一步就可以美夢成真了。

「錯位,把他的眼睛矇起來。」橘皮從旁邊的武器架拿了一把半公尺長的刀。

「何必矇呢?」錯位邪笑著走向躺在桌子上的老師。

老師雖然無法發出聲音但是卻猛搖頭,他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別殺我!

「別殺我!求求你。」老師的求饒聲穿過嘴裡的布後只能聽出個大概。

橘皮把左手擺在耳後。「什麼?你說『快殺我,求求你『?」

老師快速將腦袋左右搖晃,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從他的頭上甩出。

「後悔了嗎?」橘皮撐大雙眼將臉湊近老師滿是淚水的左臉說:「你常常罵我們兩個是不學無術的笨蛋、在全班同學面前嘲笑我們的程度連狗都不如,這些我都不跟你計較,但是……」

橘皮伸出右手拉住老師的頭髮然後用力將他驚慌失措的臉孔扯向自己。「看清楚你的傑作,你明明知道我會考零分,錯一題打一下、錯一題打一下……」

橘皮越說越激動,右手指縫間夾滿老師被扯下的頭髮。

老師閉上眼睛不敢看橘皮的右臉,那張被自己打到鼻青臉腫的臉孔。

清晰的五指印示威似地掛在橘皮的臉上,他的右臉明顯比左臉腫脹、右眼被快速揮來的指甲刮出血絲、右耳與臉的接縫處滲出鮮紅的血液。

二十題,二十下,掌掌不留情。

一旁的錯位則是左臉。

錯位與橘皮兩人並肩站著,就像當時一樣。

老師一左一右揮動雙手,五指打在兩人臉上發出清脆的聲響。「怎麼那麼笨!怎麼那麼笨!這麼簡單都不會。」

錯位與橘皮兩人緊握拳頭,就像當時一樣。

「這樣好了,我們跟你玩一個遊戲。」錯位頓了一會兒說:「你是教數學的,那邏輯觀念一定很好,我們就來玩個生存遊戲,要是等一下的五個問題你答錯或遲疑了,那就不好意思啦!」

一旁的橘皮雙手握刀凌空做了個向下刺的動作。

「要開始啦!先來個簡單的好了。」錯位開始出題:「讓我們殺你好不好?」

老師毫不猶豫地搖搖頭。

「嗯!過關。那…我們不殺你好不好?」

老師迅速點點頭。

「很好,證明你有繼續玩下去的本錢,接下來會比較難囉!我們…不要不殺你好不好?」

老師先是遲疑了一秒,然後閉上眼睛搖搖頭。

「不錯喔!逃過了三題,接下來,我們不要不殺你…不好嗎?」

老師在這緊張的情況下判斷力只有平常的一半水準,這次遲疑了更久之後他選擇點點頭。

「最後一題,你覺得你剛剛那題答對了嗎?怎麼那麼笨!怎麼那麼笨!這麼簡單都不會。」錯位怒吼。

老師愣住。

橘皮代替老師回答最後一題,他緩緩搖搖頭。「不好意思,你答錯了。」

錯位將右手的食指與中指插入老師的雙睛,老師淒厲地大叫一聲,劇烈張開的嘴巴終於把布條給掙開,高分貝的慘叫聲迴盪在整間大廳。

「這樣你死也可以瞑目了!嘻!」錯位抽出手指,兩顆眼球像是筷子插著貢丸般緊緊連在指頭上。

「你不只打在我的臉上,你打的是我的自尊和人格啊!去死吧!」橘皮運刀猛力朝著老師的心窩刺下。

老師的身體像強大的電流通過般不自然地抖動著。

刀身穿過老師的前胸與後背後還刺穿了桌子。

老師的雙腳蹬了幾下後停了下來,從眼睛流下的鮮血滑進了張大的嘴裡,死狀甚是悽慘。

『啪啪啪~』鬼俠拍了拍手。

「從今以後大家就是兄弟了。」

 ※※※※※ 

一輛由紙錢包覆的高級跑車在鬼黑幫的新總堂前繞了幾圈後停在總堂對面小巷的停車格裡。

「他媽的,總堂換到這什麼鬼地方,停車位這麼難找。」說話的是坐在後座的「鬼聖」,他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頭油膩膩並且往後梳的頭髮和一年四季從不脫掉的黑大衣。

負責開車的是最近剛崛起的神祕新秀「鬼才」,他投入鬼聖麾下後立了許多戰功,現在已經是鬼聖最相信的手下,今晚他們要到新總堂參加一個月一次的幫務會議,所有重量級的鬼大哥都會到場。

「賀成交!」拉炮的聲音劃過車頂,噴出的綵帶不偏不倚掉在車上,一個長相猥瑣的鬼慢慢靠近車子。

鬼才下車恭敬地拉開後門讓鬼聖下車。

「恭喜你啊!」那名猥瑣鬼將拉炮丟在一旁後上前握住鬼聖的手。

「幹什麼?」鬼聖啪的一聲撥開靠近自己的手。

「賀成交啊!你看看身後的牌子。」猥瑣鬼用手指了指。

鬼聖與鬼才轉頭看著後方。

『黃金車位出售,僅售有緣鬼,售價兩百五十萬紙錢,買到賺到,沒買到LP揑爆。』

鬼聖轉回頭然後雙手一攤。「然後呢?」

「給錢啊!什麼然後。」猥瑣鬼惡狠狠伸手要錢。

「停個車就要兩百五十萬?你當凱子是老子啊?」鬼聖稍微仰起頭,用鼻孔看著猥瑣鬼。

鬼才一個箭步靠往鬼聖的耳旁說悄悄話,並且用手擋住嘴型。

鬼才說完後鬼聖的表情不動聲色,只是默默點點頭。

「咳~停個車就要兩百五十萬?你當老子是凱子啊?」鬼聖又把剛剛的話覆誦一次,這次終於講對了。

鬼聖多年前與死對頭「鬼霸會」的一場惡鬥中傷到腦袋,所以說話常常顛三倒四,需要旁人的提點。

「少囉唆!給不給錢啊!瞧你車子開那麼高級,兩百五十萬也不過是九牛一毛啊!」猥瑣鬼從背後抽出一把刀。

鬼是可以殺死鬼的,就跟人殺人一樣。

「呿!毒鬼,吸毒吸壞腦袋了。」鬼聖拉了大衣領口一下後不屑地離開。

「喂喂喂!沒給錢就想跑啊?」

一隻手搭上猥瑣鬼的肩膀,手的主人是戴著面具的鬼才。

「找死嗎?」鬼才握住猥瑣鬼手上的刀柄然後轉個方向刺進他肚子裡。

「喔啊──」猥瑣鬼慘叫一聲,對鬼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感到無法置信。

『刷──』鬼才提刀慢慢往上游走,利刃劃開猥瑣鬼的腹部、胸部,再來是喉嚨,最後到了頭部。

猥瑣鬼的上半身被自己的刀切開成兩半,整個上半身就像忘了拉拉鍊的外套般往兩邊傾倒,分開距離約有五十公分的雙眼一左一右死瞪著鬼才。

「自找的。」鬼才將刀口轉個方向朝猥瑣鬼的下半身垂直猛劈。

『啪─』猥瑣鬼徹底裂成了左右兩半。

「垃圾。」鬼才將刀子往路邊一拋。 

※※※※ 

鬼黑幫‧總堂。

這次與會的成員少了已死的「鬼遮」、「鬼扯」,卻多了鬼遮的兒子「向日魁」,原本的「鬼遮堂」也改成了「向日堂」。

「鬼聖叔叔。」向日魁一見走進總堂的鬼聖連忙起身打招呼。

「喔!阿魁啊!好久不見,長那麼大啦!」鬼聖拉了張椅子坐下,稍後跟進的鬼才則站在鬼聖身後。

其實向日魁的樣貌已經很多年沒有改變,不過他知道鬼聖的腦子有問題,所以只是淡淡一笑。

「鬼俠那老傢伙呢?怎麼還沒來?」鬼聖將兩隻腳翹到了桌上,皮鞋的腳跟在桌上敲得摳摳作響。

「還好你沒有在我背後說壞話,哼!」走進總堂的是鬼俠,身後跟著一大群鬼嘍囉。

「哼!你每天做的壞事那麼多,還怕我說壞話嗎?」鬼聖答腔。

「鬼俠叔叔。」向日魁微微躬身。

鬼俠擺一擺手,然後坐到了鬼聖對面,向日魁的輩分最低,所以敬陪末座。鬼俠帶來的手下裡有新收的橘皮與錯位,因為鬼俠堂人數太多位子不夠,所以只好站到了向日魁身後的位子,這景象就像是鬼俠堂的人馬包圍了整間廳堂。

向日魁只有一個人到場,他並沒有要手下跟來,因為他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這時從聽堂內進裡走出一名女鬼,她是「鬼王」的乾女兒「玫瑰」,也是今晚會議的主持人。

「玫瑰啊!老傢伙今晚還是不能來嗎?」鬼俠口中的老傢伙指的是鬼王。

「我不知道你說的老傢伙是誰,今晚會議由我代理主持,廢話不多說,要各位前來的原因就是本幫要選出新任幫主。」玫瑰的口氣絲毫沒有退讓。

「好!快人快語,不像某個傢伙廢話一堆,大家哪有那個英國時間。」鬼聖逮到機會就趁機酸了鬼俠一下,因為這兩位堂主最有實力與機會問鼎幫主之位,雖然多年前他們還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但爭幫主是另一回事。

鬼才躬身在鬼聖旁低語一聲後退回原位。

「美國時間。」鬼聖更正。

「說吧!當幫主的條件?」鬼俠不理會鬼聖的冷嘲熱諷,直接問玫瑰。

「殺‧人‧」玫瑰說得極慢。

「殺人?」同一句話從三位堂主的嘴裡說出。

鬼俠是一臉陰沉、鬼聖是滿臉興奮、向日魁則是皺著眉頭。

「很意外嗎?」玫瑰的視線掃過三人:「鬼殺人天經地義,就好像貓捉老鼠、螳螂捕蟬,我們鬼黑幫就是活人的天敵。」

「那要如何評分?以殺的活人多寡來評分嗎?」鬼俠問到重點。

「基本上沒有錯,普通活人一人一分,但有特殊的例子。」

三鬼都不出聲等待玫瑰繼續解說。

「殺死對方得五千分,殺死第零總隊的隊員……得一萬分。」

「那就是要我們自相殘殺然後順便解決第零總隊?玫瑰妳這如意算盤打得真響,妳只要在一旁守兔待株,那幫主的位子妳還不手擒到來?」鬼聖不怒反笑。

鬼才又靠了過去,鬼聖瞬間止住了笑。

「守株待兔……手到擒來。」

玫瑰完全不看鬼聖。「你不笨嘛!其實鬼王大人的意思……我的確也算在接班人之一,所以這比賽我也算一份。」

「哼!那我先殺了妳拿五千分,老子早看妳不爽了。」鬼聖說完掀起桌子然後咬破自己的手指頭在空中寫起書法。

血咒。

鬼聖凌空寫了個「死」字後向玫瑰的方向推送。

鬼俠隨手拿起桌上的茶杯往空中一擲,水杯翻了幾圈後不偏不倚將血咒一筆一劃接進杯內。

杯子承受不了血咒的魔力,劇烈搖晃幾下後應聲而碎,鮮血流得滿桌但已不成字。

「真的要現在就開打嗎?」鬼俠還是沒起身。

「我奉陪。」鬼聖轉個方向怒指著玫瑰說:「妳不要以為他想要救妳,他只不過是不想讓我先拿到五千分。」

鬼俠不否認然後陰惻惻地笑了笑。

三鬼的確各懷鬼胎,既想盡辦法殺死對方,卻又要竭力阻止對方先持得點拉開分數,互助又互嫉的關係讓這場爭位之戰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唯一置身事外的是坐在一旁不說話的向日魁。

「沒別的事的話我先走了,叔叔阿姨晚安。」向日魁向三鬼致意後轉身離開。

三鬼頗為忌憚向日魁因此都沒有出聲留人,畢竟他的父親鬼遮是鬼黑幫裡除了鬼王之外最有權勢的鬼,誰知道向日魁會不會有什麼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