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殺人會社》

 編號:808
 作者:柚臻

 封面繪者:Cash
 初版日期:2013.3.5

 ISBN:9789862905203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內附精彩試閱 

特色

鬼后柚臻這次要給你最顫慄的線上體驗

柚臻
著/ Cash
◎封面繪圖

放鬆,不會很難的。
惡魔會給你力量,讓你殺掉想要殺的人。

內容簡介

賓哥說道:「還沒進行完最後的入會儀式,都不算是社員。」
我不禁訝然,那剛才喝酒、唸誓言都還不算嗎?「入社還有最後一關。殺人,沒殺過人,怎麼算是殺人會社的一員。」

我下意識掙扎,可是施不上力氣,雙手被左右兩名社員箝制。他們將我的手臂往前一帶,我手掌裡的刀子隨即刺入俊德的胸口。「不……」我的淚水嘩嘩灑落,模糊了視線,可在瞬間,我卻清晰看見俊德瞪大眼睛。

「呃!」他痛得驚醒,張大的眼珠子不解地望著我。
我的心跳像是停了,我看著俊德、他也看著我。我多希望他一直昏迷,可是他在我刺傷他時醒過來,也看見是我拿刀在刺他。

他的眼神叫我震恐,我無法向他解釋,但就在這時,我的雙手被往下一壓,刀子狠狠地劃開俊德的胸腔。
「啊──」他發出淒厲的慘叫。


作者簡介

柚臻

在柚臻的小說中──我們都是偷窺者。
最卑劣、不堪的人性,在她的筆下一覽無遺。

出道十年,出版作品超過五十部,並以熟練、懸疑的筆法攻占兩岸出版界。
著有《大獵殺》、《食骨庵》、《煉妖師》等多部作品,於2008、2009年獲得第八、九屆倪匡科幻獎佳作。

2012
年更以【病態】系列作品創造話題,結合社會亂象所勾勒出的驚悚情節,卻也是充滿無奈的人間悲歌,讀者的呼喊下,推出第三部作品《死亡陷阱》。
歡迎到柚臻的部落格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好人聯誼社》2007.11
《鬼日記》2008.7
《人頭降》2008.9
《祝福信》2008.11
《荒村古宅》2009.1
《鬼索命》2009.2
《鬼屍》2009.4
《鬼敲門》2009.5
《生存遊戲》2009.7
《地下室》2009.8
《鬼廁》2009.11
《鬼教師花弧─鬼學姐》2010.2
《鬼屍虐》2010.4
《鬼教師花弧─山魅》2010.5
《寡婦村─鬼影實錄》2010.6
《血隧道─鬼影實錄》2010.6
《葬屍江─鬼影實錄》2010.8
《負子娘─鬼影實錄》2010.10
《屍蹤》2011.02
《吊鬼室》【鬼舍異談】2011.2
《陰間守門人》【鬼舍異談】100.3
《倒數計死》【鬼舍異談】100.5
《說鬼人》【鬼舍異談】2011.7(最終回)
《嚇破膽01 試膽大會》2011.8
《嚇破膽02 惡靈封印》2011.10
《社會鬼檔案》2011.10
《買命錢(上)》2011.11
《詭事路》2011.12
《買命錢(下)》2012.1
《監獄旅館》2012.2
《人肉搜索》2012.4
《火燒屍》【躺棺】2012.6
《操屍術》【躺棺】2012.8
《木偶屍》【躺棺】2012.10
《肇事逃逸》2012.12
《跟蹤魔》2013.1
《橫死村》2013.2
《絕交》2013.2
《DK殺人會社》2013.3


目錄


第一章 DK殺人會社
第二章 網聚
第三章 殺人實習
第四章 獵殺叛徒
第五章 社長

作者自序

其實我很膽小,不敢看「奪魂鋸」等恐怖片,也不敢看太血腥的新聞畫面。

有些讀者會跟我說,他們很喜歡血腥、重口味的電影,你們的膽量都比我大呀,而這一本小說的靈感就從此而來──

一個很愛恐怖小說、喜歡上獵奇網站討論殺人橋段的大學生……


接下來的故事,就留給大家慢慢品嚐了,希望你們喜歡。


今年的名家作品【妖的忍法帖】也拜託大家支持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試閱

第一章 DK殺人會社

「不要再看了。」阿昌坐在電腦前,頭也沒回地說道。

房間只有阿昌、我和俊德三個人在。

俊德手中是一本剛出版的恐怖小說,背後的書櫃還有滿滿一堆,算起來超過上百本。

他是鬼故事愛好者,電腦裡的最愛網址有三分之二是恐怖論壇。

而我手中拿著一本情色雜誌,床底下還有兩箱過期的,但因為封面的妹太正,所以我都捨不得丟。

我和俊德互看一眼,不確定阿昌在和誰說話。

阿昌見我們兩人沒反應,轉過身問道:「叫你別看了,幹嘛不理我?」

原來他在和俊德說話。

阿昌戴著一副正經八百的眼鏡,平常不看情色雜誌也不看小說,連網路遊戲都不玩,但是我們三人裡面,功課最差的就是他了。聽起來是很不公平,不過這可能就是人生吧。

俊德說道:「我哪知道你在跟誰說話。」

「不然還會有誰?」阿昌啐了一口,不接受俊德的理由。

俊德卻忽然沉下聲音說道:「除了你看得見的人,說不定房間裡面還有……嘿嘿……更多你看不見的人喔。」

「屁啦。」阿昌瞪了俊德一眼。

俊德扯開笑容,問道:「叫我幹嘛?」

「我被拉進奇怪的社團。」阿昌指著螢幕說道:「不知道是誰拉我進去的,我本來要退出,不過看了一下內容……應該是你這變態會喜歡的。」

「誰變態了。」俊德雖是這麼說,不過語氣沒有半點怒意。他從床上起身,摸到電腦前去一探究竟。

他借用阿昌的電腦瀏覽了一下那個社團,沒想到越看越著迷,還把阿昌的椅子推到一旁去。

阿昌把雙手枕在腦後,笑道:「是有這麼喜歡喔?」

「等一下拉我進去。」俊德興奮說道,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過螢幕。

我好奇地放下雜誌,也湊到電腦前去看,「是什麼?」

阿昌只對我挑了下眉毛,沒說什麼。

俊德正在忙,根本沒空理我。

我靠近一看,差點沒吐出來,網頁剛好停在一張屍體的解剖圖上,隨著俊德往下拉,還有許多駭人的照片。

那些照片跟真的一樣,可是現在網路作假那麼多,也難以判斷是不是合成或者是電影特效。

「哇拷,那是什麼?」我越看越覺得不舒服,又退回床上去翻閱雜誌,雜誌裡的正妹照養眼多了,我需要一點養眼的照片來撫慰被嚇壞的心靈。

「我就說俊德是變態吧。」阿昌無奈道。

「哇,這個照片跟真的一樣,這到底是什麼社團?」俊德如獲至寶,他看了一下社團名稱,「DK殺人會社。」

「你怎麼會喜歡看這種東西?」阿昌問道。

俊德說道:「你不懂啦,很刺激欸。」

「我真的不懂。」阿昌說完後問我:「老皮,你懂嗎?」

「不懂。」我如實說道。老皮是我的綽號。

「我借你們看幾本,你們就會懂了。」俊德說的是他那堆恐怖鬼小說。

「不要,朕要把時間留給朕的後宮。」我說道,這些雜誌上的正妹都是我的後宮。幻想一下應該不犯法吧。

「你也是變態。」阿昌對我說道。

我無法反駁,阿昌和我這個色胚、俊德那個怪咖住在一起,也算挺可憐的。不過能和我們住在一起,也證明他的脾氣超好,除了愛碎唸之外。

我們這間房本來有六個人一起住,後來A室友玩得太爽,竟然被二一了,所以他辦了休學,提早從宿舍離開;B室友則是交了女朋友,之後就跑出去外面租屋,從此沒再回來過;C室友最妙,他很怕鬼,可是俊德老是說些鬼話嚇他,導致他也提前搬走。

六人的宿舍寢間只剩下我們三個人住,俊德當時還說:「肯定是風水不好,我們也要小心一點。」

我想,風水要是不好,一定是俊德帶賽的關係。

我拉回思緒,向阿昌問道:「那到底是什麼社團?」

「喔,就是有點類似……獵奇網站。」阿昌想了一下,解釋道:「國外有很多這種獵奇網站,都放一些噁心、嚇人的屍體照片,有車禍、解剖等等的,很可怕。」

「沒想到臉書也有這種網站,可以檢舉它吧?」我問。

沒想到我一講,俊德立刻回頭大喊:「不能檢舉!你檢舉的話我要看什麼,不要檢舉啦,我都沒向舍監投訴你看A書了。」

聽他這麼說也有道理,我回道:「好啦,嚇嚇你而已。」

俊德聞言,安心地繼續看他的網頁。

阿昌的電腦被俊德給霸占了,便索性過來和我聊天。他擦著鏡片上的油光,說道:「那種網頁真的很嚇人,我看到也覺得頭皮發麻。本來是想嚇嚇俊德啦,看他以後還敢不敢看恐怖小說,沒想到……呵,他還真入迷。」

「怎麼會有人喜歡那種東西?」我說。

「你眼前就一個。」阿昌指著俊德的背影。

俊德連辯都懶得跟我們辯了,他用阿昌的帳號,直接把自己加入那個「DK殺人會社」裡面。

阿昌說道:「我剛瞄了一眼,除了那些噁心的照片,裡面還有不少驚悚文章。」

「寫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關心,只是隨口問一下。

阿昌說道:「像是古代的十大酷刑,還有一些關於殺人魔的新聞。喔,對了,那社團的宗旨有寫,他們就是一個……一個殺人魔崇拜網站。」

「崇拜殺人魔?」我瞪大眼睛。

「對呀,就跟崇拜惡魔一樣吧,有些人就是會喜歡崇拜這種扭曲的人物。」阿昌伸出食指,認真說道:「這是一種反社會人格,懂嗎?」

「喔,懂。恨不得世界毀滅,覺得社會腐敗,最好大家都死掉,然後地球就乾淨了,那種想法負面偏激的人,對吧?」我說道。

「欸?你有讀書喔。」阿昌滿意地點頭。

對於他的讚美,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自從阿昌給了俊德那個網址後,俊德就變了,本來是每天都在看小說的,現在變成每天都黏在電腦前。

「有那麼好看嗎?」我幾次好奇問道。

「超好看的!而且我要爬文,我跟這個社團是……那叫什麼,喔,相逢恨晚啦。」俊德嘿嘿說道。

「相逢恨晚勒。」我鼻哼一聲。

阿昌笑道:「成語不錯嘛。」

俊德一副理所當然地回答:「我有看小說呀,可以提升中文造詣。」

「那個網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我問:「不是都一些屍體、虐狗、虐貓的照片嗎,看多了不怕心理扭曲喔?」

「你整天看A漫、情色雜誌,才比較可能心理扭曲吧。」他說。

我無言了,誰叫我自己行不正、坐不直。

阿昌問道:「又在看什麼了?」

「喔,有一個女生在寫殺人日記,說她怎麼殺死妹妹的。」俊德說道:「文筆不怎樣,語句有很多地方不通順,投稿應該不會過吧,不過劇情很驚悚,說得跟真的一樣。」

「會不會是真的?」我問道:「這社團裡面應該有不少變態吧,說不定是真的。」

「那要報警嗎?」阿昌笑道,他壓根不認為會是真的。

「小說而已啦,小說,懂嗎?」俊德睨了我一眼。

「我知道啦。」我連忙說道,以免他們真的把我當成笨蛋。

「我知道這個社團為什麼叫作DK殺人會社了。」俊德向我們解釋。

就算我們不想聽,他還是要繼續說。

DKDark的縮寫,就是黑暗的意思。社員都很崇拜殺人魔,而且也想變成殺人魔、殺手,所以才叫殺人會社。」俊德說道:「他們會分享殺人計畫表,還有一些殺人魔的故事。」

「喔。」阿昌意興闌珊地應道。

我是連回都不想回,因為這樣會鼓勵俊德一直說下去。我向阿昌使了個眼色,暗示他不要理會俊德。

俊德才不在意我們兩人想不想聽,他就是想講,而且講不停。

「你們知道小說裡的開膛手傑克嗎,他是真實存在的殺人魔,最近調查出來,他可能是女的。還有最近社團在討論日本的殺人事件,最小的殺人魔是國中女生——」俊德見我們都不理他了,便直接點名我:「老皮,你不要太好色,小心遇上殺人魔。」

「烏鴉嘴,不要醜化我的女神。」我抱緊手中的雜誌,又親又摟地說道:「乖乖,不要怕,俊德是變態,我會保護妳的。」

「呿,好心提醒你欸。」俊德說道:「你要了解這個社會的黑暗。」

我被他激得升起怒氣,於是把雜誌丟到一旁去,我也走到電腦前:「不然是有多黑暗啦?」

「你要幹嘛?」這回換俊德愣住了。

「老皮,你要幹嘛?」阿昌也問我。

「沒呀,只是我也想了解一下社會的黑暗。」我一邊說,一邊搶過俊德的滑鼠,然後在網頁上點了幾下,「加我進去。」

「你要進去鬧喔?」俊德瞪著我:「這樣很沒品欸。」

「我不會鬧啦,放心。」我拍著胸口保證。

「那你要做什麼?」俊德還是很不相信我,「你要去貼裸圖?」

「不是啦。」我說:「我也去寫幾篇小說呀,看誰寫的可怕,既然你們這些人這麼愛看,我就寫給你們看。」

「你會寫小說?哈哈。」俊德不賞臉地大笑。

「笑什麼,我小學作文還得九十分耶。」我說。

「好啦,我加你。」俊德知道我的意圖後,就不再阻攔我了,他幫我拉進DK殺人會社裡面,然後又警告我一次:「不能鬧場喔,不然我會翻臉。」

他竟然撂話要跟我翻臉,我有些驚訝,他才加入這個社團一個多星期,就這麼死忠了?

我開了我的電腦,登上臉書,一會兒就看見被加入新社團的通知。

我點進去,果然是那個讓人作嘔的殺人會社,捲軸往下拉,映入眼簾的全是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半晌,我也看見俊德說的那些文章了。

這些社員在交換殺人情報?

從毒品的種類、取得的方式、中毒的症狀什麼的,他們都有詳列出來。

一個叫亞米塔的網友貼文,寫了一連串毒殺妹妹的日記。

我特地去查她的文章,「這個亞米塔也太有耐心了,毒殺日記寫了十幾篇。」

「她每天都有更新貼文。」俊德說道。

「當作連續劇在播嗎?」我的口氣有些不屑,「一看就知道寫假的,這裡邏輯不通嘛,她妹喝了一口說有怪味,還把它喝完?而且寫就寫,幹嘛用注音文,錯字也太多了。」

「小說嘛。」俊德有些尷尬,因為他每天追著看的貼文被我嫌到一無是處。

隨即,我又看到一篇文章,發言人叫賓哥,是在講他怎麼殺掉霸凌他的同學。

賓哥的發言很激動,用了一堆驚嘆號。因為他的計畫失敗,同學只被送進醫院,並沒有生命危險。賓哥還發了狂語,說他下次一定要成功。

「這個賓哥也有病,自以為是英雄喔?」我說:「而且做得這麼明顯,同學也沒死,他殺人之後應該會先被送進精神病院吧。」

「喂,你看就看,不要那麼多意見行不行。」俊德受不了地翻了個白眼。

「好啦。」我撇了撇嘴角,很快又振作起來:「我也來寫一篇,嚇嚇他們。」

說罷,我即刻打開文字檔,不知怎的,燃起了一股熱血。

阿昌看我這樣,不禁覺得有趣,他也說道:「那我也來寫。」

「你們真的是吼……」俊德一臉困擾。

我和阿昌不理他,逕自聊起來。

我問阿昌:「那你要殺誰?」

「我……那我殺俊德好了。」阿昌笑了出來。

「幹嘛殺我?」俊德沒好氣地說道。

「誰叫你討人厭,好,阿昌,你就寫殺俊德好了。」我說:「那我來殺舍監好了。」

「白大姐喔?」阿昌問我。

「不然還有哪個舍監。」我笑道。

隨即,我們兩人就開始動筆,寫起專屬我們的殺人計畫。

一開始我們寫得很順,寢室裡盡是卡答卡答的鍵盤敲擊聲。不過很快的,我們兩人就遇到瓶頸了。

故事的目標有了,阿昌的目標是俊德,我的目標是舍監白大姐,但是手法呢?要怎麼殺才顯得華麗?

「媽呀,推理小說好難。」我抓著頭髮,困擾道:「不行,我一定要設計一個華麗無雙的劇情,不能讓警察發現線索。」

阿昌的表情有些痴呆,他的小說也卡彈了。

俊德看笑話地說道:「我就說沒那麼簡單吧,還嫌人家寫得不好。」

阿昌聞言,陡然一拍桌子。

砰一聲,我和俊德都被他嚇了一跳。

阿昌轉頭看向我們,嚴肅地說道:「好,我決定了。」

「什麼?」俊德問他。

「不用那麼複雜的計謀,就直接用刀殺好了。」阿昌說道。

他整個就是直接放棄思考了。

阿昌決定後,又綻開了笑容,「就這樣吧,直接把俊德砍一砍。」

「喂,也太隨便了吧,誰准你這樣殺我的。」俊德說道:「至少來點特別的。」

「死者是沒資格發表意見的。」阿昌說道。

「我好歹也是主要角色欸。」俊德說道。

他們兩人聊得很開心,我默默地起身,走到俊德的書櫃前。眼前有上百本恐怖小說,《人肉搜索》、《死亡陷阱》、《惡鬼社區》……

雖然抄襲很可恥,不過我是參考。

我的手指在書背上滑動,考慮著要參考哪一本小說的殺人手法。

阿昌注意到我的舉動,從後頭喊道:「老皮,你作弊。寫小說也要作弊喔?」

「這哪算作弊。」我不理他們,隨手挑了一本小說來翻。

俊德搞錯重點地說道:「看吧,我就說這些小說很好看,要不要我再推薦你幾本?」

「不用了。」我說。

我和阿昌在DK殺人會社裡面寫小說,而且開始進行連載。

就像寫日記那樣,每天進行一點殺人計畫。

阿昌的下手目標是俊德,而他的小說進度已經到綁架階段了。

我的下手目標是無辜、長相也不正的舍監白大姐,此時的進度還在攀關係,增加白大姐對我的信任感。

俊德看我們寫得那麼爽,也加入寫小說的行列。

之前他在DK殺人會社裡面,都只是看文,沒有任何發言。現在算是被我們帶壞,也開始寫些唬爛文了。

俊德說:「我也是以小說家當作人生目標的好嗎。」

隨著我們在社團發言的次數變多,一些社員們也主動來認識我們。

俊德和他們聊得很開心,不過我和阿昌很少回應他們。

一來,我對他們還是有排斥感,畢竟他們喜歡看屍體照片、談論殺人手法,這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想到這,我看了一眼俊德,俊德也是這種人,或許是認識比較久,而且是在現實生活中有接觸,所以我不會討厭俊德。

二來,我對這個社團本來就沒有歸屬感,只是想進來鬧一鬧,讓俊德知道這些小說都是騙人的,連我都寫得出來,而且每一篇都有十幾個讚。

既然沒有歸屬感,又怎麼會想融入大家?

阿昌的想法跟我一樣,只是進來玩玩,沒想要在這個社團裡面交朋友。

我又發了一篇文。

1220日 雨

今天很不順利,下雨天的關係,宿舍走道都被踩出混著泥水的鞋印。白大姐心情很差,瞪了我一眼。

我假裝熱心幫她拖地,但她還是沒給我好臉色。

超想殺了她,不過還不是時機,她對我還是不夠信任,沒辦法誘拐她到暗處。

剛寫完,就有一個社員給我按讚。

他幾乎是秒殺按讚,想必根本還沒看完全文。

阿昌笑道:「老皮,今天靈感很好喔,一回來就發文。」

「哈哈,靈感很空乏啦,所以才只寫五行。」我說:「有點玩膩了。」

「我也是。」阿昌說道。

他講完,俊德失望問道:「阿昌,你不寫了?繼續寫啦,我有在追你的文欸。」

「這是催稿嗎?」阿昌摸著下巴,「好吧,看在讀者這麼熱情的份上,我就來更新一篇。」

說罷,阿昌答答地敲響鍵盤。

半晌後,我在社團上看見阿昌的發文。

今天的心情很差,雨天果然會影響心情。殺人魔喜歡在雨夜裡行動,我還以為雨天會帶來不一樣的激情,但沒有。綁架失敗了,昨天應該不要猶豫才對。

看完,俊德哀號一聲:「咦?就這樣?」

「對呀,不然你要怎樣。」阿昌瞄了俊德一眼:「這麼迫不及待想被殺喔?」

「害我期待到今天,結果又回到原點。」俊德難掩失落。

兩人的互動蠻好笑的,我不禁笑出聲音。我說:「阿昌,那你快給俊德一個了斷,免得他整天哼哼嘰嘰的。」

「誰哼哼嘰嘰了。」俊德不滿說道。

我和俊德對話之際,阿昌又在答答地打著電腦。

俊德被鍵盤聲吸引,轉身向阿昌問道:「又有更新文?」

阿昌搖頭:「不是,有社員私訊我。」

「喔,我都沒回欸,也有人敲我,問我小說是不是真的,還警告我不能寫假的,不然就是褻瀆社團的社長。」我叨叨說道:「褻瀆勒,不知道他是不是腦袋壞掉,好像把社長當成神。」

「是魔啦,不是神。」俊德糾正我:「他們說社長是惡魔轉生,知道很多祕密,也有魔力,所以不能亂講社長壞話,而且要嚴守社規。你們兩人就破壞社規了,社規其中一條是──絕不能寫假話騙人。」

「呵呵呵呵,俊德,你相信這種鬼話喔?」我問他。

我和俊德在講話,阿昌那邊跟社員聊得更起勁了。

俊德撇了撇嘴角說:「當然不信呀,不過沒必要反駁他們吧,要是被踢出社團,就沒這些精采文章可以看了。」

「嗯。」我說:「我打算寫完這部小說,然後再告訴他們,我寫的全是假的。他們會很震撼吧,嘿。」

想到社員們可能會出現的表情,我忍不住咧開嘴角。

「你好壞。」俊德學著女生撒嬌的樣子對我說。

我差點吐出來,瞪了他一眼說道:「那還不跪下來親吻朕的腳趾頭。」

「親你個頭啦。」俊德立刻變臉。

我把腳抬起來,伸到他的臉前:「不跪也可以,我很貼心的。」

「啊啊,把你的臭腳拿開啦,臭死了。」俊德飛快逃走。

我笑彎了腰。

而阿昌還是沒理我們兩人,平常時候他都會說:「你們很幼稚欸。」

我不解地看阿昌,問道:「還在聊喔?」

「嗯,這個人很奇怪。」阿昌在和我說話,可是視線沒離開過螢幕。

我和俊德不懂他在說什麼,於是走過去看。

畫面上是阿昌和一名社員的對話紀錄。

阿昌:是真的,他沒有報警。

蔡佳佳:那我們來幫你吧。

阿昌:幫我什麼?

蔡佳佳:綁架那個同學。

阿昌:不用了。

蔡佳佳:我們是DK殺人會社,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我們要團結,這樣才能殺更多人。

阿昌對我們說道:「你看,這女的超怪的,一直要幫我殺人。」

「這是豔遇,哈哈,她想找你搭訕。」我說完,拍了拍俊德的肩膀:「你也太討人厭了,連不認識的女人都想殺你。」

「那是因為愛不到我,所以因愛生恨。」俊德對著我挑眉,那表情真讓人想踹他兩腳。

阿昌問我們:「要怎麼回?」

「當然是拒絕呀,不要招惹這種怪怪的女生。」我搖頭。

俊德也恢復正經,「快拒絕她。」

「嗯。」阿昌點頭,又在鍵盤上猛敲。

阿昌:不用了,有些事是不需要與人分享的。

蔡佳佳:像是愉快的殺人過程嗎?呵呵,你是新手吧?

阿昌:我要忙了,不跟妳聊了。

蔡佳佳:新手容易慌張,既然我們都是社員了,我會幫你的。

阿昌抱著頭說道:「啊,現在的女生都不聽人家講話嗎?都說不用了,這女的是怎麼回事。」

俊德衛不關己地回道:「說不定不是女的。」

我也附和:「是吼,網路上,誰知道是不是男扮女裝。」

「哈哈,阿昌魅力無法擋,連男人都愛他。」俊德繼續落井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