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牙02  仙之欲》

作者:薔薇 |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2.3.16 | 售價:220元 | ISBN:9789862902622



特色

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聽
薔薇 獨特魔性詭魅流 絕豔再現

就算元神盡失,也要守護佛牙到最後

牙仙的特性,便是貪婪;
因為貪婪的個性,將會帶來更大的力量。

千百年前的錯失,今世不容再錯過。
這一次,就算要我的命,我都可以捨棄,只要能夠保住她!

要和「那個世界」裡最強的牙仙交易,恐怕不是奉上智齒就能解決,
必須有強大的意念、堅定的決心,還要賭上寶貴性命……

簡介

為了守護胡楊賠上命也要守護的半截佛牙,亦痛恨夜叉鬼的惡行,劉雅戀決心進行「復仇特訓」!

──除了白天接受各種單槓特訓,晚上學習各式各樣撩人動作,還要表演裸身豔舞以通過試驗,甚至要去「牙仙會」參與寶物爭奪戰……

天啊!復仇究竟有沒有這麼難?

那人沒有腳,卻攀附在蒙塵的欄杆上,如蛇般捲曲起身體,燒傷程度不一的身體,正用一雙充滿血絲的眼睛,『笑』著看她;男人的臉皮早已被燒毀,只露出了真皮層、肌肉、燒焦壞死的『組織』做出微笑的動作!

「好漂亮的胸部啊,讓我舔一下就好……」

那是,缽特摩地獄。
只見一朵朵紅色的巨大蓮花,像是藤蔓一般地往上攀延,蓮花因為冰寒溫度的關係,紅色的蓮葉均附上了一層薄薄的寒冰。
缽特摩地獄,是八寒地獄裡面的一層小地獄,入此地獄者,身體將會全身凹折分裂,宛若紅蓮。

購買資訊

3.12 金石堂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

▲預購79折 | 獨家簽名版書籍

3.16
全面上市資訊

全省書局上架,本書沒舖超商通路喔

創作者簡介

薔薇

賣肝腦細胞的代稱。
打開薔薇所寫的小說,畫的漫畫,就是開始吃人體生魚片的時候。
目前在開發人體肝腦熟食中。
你好,我的肝腦細胞好吃嗎?好吃的話,記得還要再來唷。
可以找到薔薇冷藏熱煮肝腦細胞之地──
沒有低潮的女人http://annarose.pixnet.net/blog

精采試閱

第一章死裡逃生

劉雅戀的嘴,不斷從智齒的傷口處湧出大量驚人的鮮血,她甚至來不及吞嚥,便又咳出一口又一口殷紅的血塊。她的身子搖晃著,似乎在某種交通工具之上,強勁的風跟雨打在臉上,卻無力拭去。

彷彿身處於沸騰熱鍋之中,劉雅戀的身體熱得叫人承受不住,那熱氣就像是要將骨髓裡每一根痛覺神經都連根拔起,一根根的骨頭全數打斷一般,而她的意識感覺像不斷地在墜跌,永無停止的可怕惡夢……

「她快不行了。」一個女人的聲音在劉雅戀的耳畔響起。

有人讓她的頭側一邊,防止她因為流血而嗆到,但她的體力正如沙漏裡的沙一般,以極快的速度流失著,她根本無法張開眼睛看說話的人是誰。

她……這一次真的要死了嗎?

「無論如何,請妳救她!」

胡楊?

劉雅戀聽到了胡楊急迫的聲音。她好想好想張開眼睛,也好想好想告訴他自己經歷的一切;她知道他的身分了,也知道自己一直被高勤夫所蒙騙,胡楊才是那個真正守護佛牙的韋馱使者,但一切都太遲了……她的身體就像鉛塊一樣沉重,就算她再怎麼努力,也都徒勞無功。

「請妳救救她!拜託妳!」

「她的佛牙被夜叉鬼削去了一半。」

 那個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聽起來像是一場噩夢裡的台詞。「被上古五色石所製成的取佛牙刀所傷,一般的治療方式,怕是只治得了一時,治不了根!」

「妳救了我,一定也可以救她的!快想想辦法啊!」她耳邊聽得到胡楊的哀求,「我不能失去她……她是佛牙的關鍵持有者,我必須要保住她的命;千百年前我已經不小心失去保護佛牙的機會,這一次,就算要我的命,我都可以捨棄!只要能夠保住她!」

劉雅戀聽到胡楊說的話,忍不住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雖然她的身子不能動彈,可心裡卻是百感交集;為什麼人總是往往會被謊言所蒙蔽?她繞了好大一圈,才發現最關心她、最替她著想的人,是在火線關頭出現的胡楊……

「你應該知道,要救被此刀所傷的凡人,唯一的方法是什麼。」那女人冷冷地說著。

「那沒關係,只要讓雅戀能活下來!」

「你確定要這麼做?」女人再度提出質詢,沉默了一會兒才回道:「你該清楚若要真這麼做,你將會和土地婆婆一樣,元神漸散,軀殼也會因此被邪物入侵,最後落得成為活死人的下場……」

胡楊很快回答:「土地婆婆都能以身護佛牙而從容就義,那我犧牲又有什麼可惜的?更何況從佛牙落入人間後,我每一天都活在懊悔中……」

「我知道了。」那女人說道:「你就做吧,我會完成我們的約定。」

「我知道,之後就拜託妳了。」

胡楊究竟要做什麼呢?感覺似乎很危險……不要啊!唯一可以跟夜叉鬼一較高下的人,只有胡楊,如果連他都失去了,那她要怎麼報仇?

突然間,她感覺有一雙冰冷的手正在撫摸著自己的臉,那手勁慢慢地加強,彷彿將她的臉當成了一團麵糊,不斷不斷地加快速度、力道,像是要搓揉出什麼一樣。

劉雅戀想要張開眼睛,阻止胡楊做任何事情,卻一點辦法也沒有,身體的沉重感讓她逐漸失去意識……

她不能睡、她不能睡!她要阻止胡楊為了自己做出任何可怕的犧牲……

劉雅戀想要將那噩夢完全趕出自己的腦海中,然而不舒服的感覺,卻愈發明顯。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再度有意識時,風雨已經停了。身上的疼痛似乎也不見蹤影,但身體還是不聽使喚,劉雅戀卻可以感覺得到,自己似乎躺在床上,十分平穩。

她努力撐開痠痛的眼皮,發現自己居然在自家的房間裡。

「喀嚓、喀嚓……」

鐵鍊拖地的聲音,隱隱約約地從門外頭響起,那拖曳的聲音擾人清夢。

「雅戀。」

迷濛之中,她聽到劉梅正妹的聲音,忍不住回應,「奶奶?」

「雅戀……雅戀啊!」

奶奶的聲音,一聲又一聲地催促著她,劉雅戀坐了起來,門外的鐵鍊聲,也就此戛然停止。

「妳知不知道奶奶好辛苦,奶奶好痛啊……妳為什麼不來救奶奶?奶奶真的好痛苦……」

「奶奶!」

劉雅戀一聽到劉梅正妹的聲音,立刻跳下床去,直奔門口,嘴裡喃喃自語地說道:「奶奶!我現在就來救妳,妳等著我,我馬上來……」

當她打開大門,發現門口不是劉梅正妹,而是現出原形的夜叉鬼!黑色的角,猙獰的雙眼面露凶光,醜陋的鬼身就這麼往她所在的方向奔來,張開血盆大口,聲音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雅戀!妳休想逃離我的手掌心!」

「啊!」

夜叉鬼的凶猛擊發,讓劉雅戀如驚奇箱裡的彈簧小丑一般,從床上彈跳了起來,但一張開眼睛,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景。

全身冷汗,氣喘吁吁,身體上多處的疼痛,告訴自己暫時遠離噩夢,可這四周卻是全然陌生的地方。

她……沒事了?

天花板上的復古大型電扇,張著如蜻蜓翅膀的扇葉,不斷地給周遭的環境搧涼;香菸的氣味充斥著。她慢慢地起身,發現自己腰痠背痛的原因,是因為躺的不是柔軟的床鋪,而是一張棕色的人工皮沙發。沙發的皮套裡,每一吋都被菸味薰得入骨。

房子空間頗大,一個圓形的階梯式舞池上幾處被刮的痕跡證明了這兒的熱門程度,放置在邊緣的幾張棕色沙發,有些被香菸燙過的痕跡,長長的深棕色櫃檯走簡約風格,所有的家具看來都只是簡單擺置,然而在櫃台後方的木櫃上,擺滿十分壯觀的酒瓶與各種酒杯器具,活像是個小型的品酒工廠。

劉雅戀慢慢地起身,踏在木質地板上,這裡不像是住家,反而像是酒吧……

當她走到窗邊,眺望著外面陌生的景色時,突然被玻璃中的反射給嚇了一大跳。

玻璃窗映出的臉孔,不是劉雅戀的,而是王美華的臉孔。

「這、這不是我的臉!這不是我的臉!啊!這也不是我的聲音!這是怎麼一回事?」

劉雅戀的情緒一下子因發現駭人的現實而變得沸騰。她伸出雙手,不斷地撫摸捏握著自己臉上的皮膚,又掐住自己的脖子,記憶跟身體完全錯置,她的臉怎麼會變成王美華?這不是她的臉,這不是她的聲音啊!怎麼會這樣?

「吵死了!住嘴!」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個東西從後面擊中自己的頭部。劉雅戀回過頭,只見一捲滾筒式衛生紙滾落在腳邊。而遠方,在轉彎處樓梯邊,有個戴著詭異頭罩的高大男人,正扠著手打量著她。

那男人就連聲音,也不似平常人的聲音,像帶著機械般的變聲音調,阻止了她的激動。

「你……是誰?」

劉雅戀的腦中還存有著高勤夫的可怕印象,一雙眼立刻搜索著周遭有沒有什麼可以作為防身用具的東西,對方卻似乎早已看穿她的動作,懶懶地用古怪的聲音回道:「不用怕,倘若我真想對妳不利,才不會花九牛二虎之力,將妳從那個鬼地方救起。」

「你、你救了我?」劉雅戀不可置信地望著對方,想起自己重度昏迷前的最後記憶,忍不住再度問道:「如果是你救了我,那胡楊呢?胡楊在哪裡?高勤夫呢?美華呢?為什麼我的臉跟聲音會變成王美華的樣子?那真正的美華又跑去哪裡了?你殺了高勤夫嗎?」

劉雅戀丟出了一連串的問題,而蒙面俠則冷冷回道:「妳當時危在旦夕,倘若要殺了他,就會丟了妳這條小命,所以我決定先救妳,至於妳的朋友王美華,目前下落不明,可能也被那群女妖怪給殺了。」

聽到王美華可能遇害的消息,讓劉雅戀的心裡泛起了一絲痛楚,她強忍著悲傷說道:「我的命不重要,你應該要先殺了高勤夫!」

男人的裝扮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在這種不冷的天氣裡,竟穿著一件黑色風衣,將自己的身體全部包裹住。不過,他的身材高大,披風太小,幾乎突破風衣可以承受的包裹分量,原本帥氣的黑色風衣,此時像個即將爆炸的黑色垃圾袋,讓人覺得若動作大些,風衣裡的身體就會跑出來般緊繃。

「殺了他,還會有其他妖魔鬼怪想搶奪妳身上那半顆佛牙。」

蒙面俠說出了救她的理由,但劉雅戀依舊不接受,她的思緒無法從親人跟朋友死亡的情緒中脫離,「任何人要佛牙我都無所謂了,只要高勤夫可以被毀滅,那就好!」

在那樣可怕的謊言破碎後,劉雅戀其實並不怕死。

對方是非人的巨大對手,她一個普通凡人,又怎麼能對付那可怕的邪惡力量?倘若犧牲自己的性命可以報仇,那麼她絕對不會吝惜自己的性命!

「我就說了,你真不該救她的。」

就在這個時候,從樓梯處傳來一個不客氣的女人聲音,高跟鞋在行進之間喀喀作響,如同她的語調,令人刺耳。

這個女人五官清秀,彩妝在她的臉上成了一種畫龍點睛的美感,然而冷漠的表情卻令人不敢親近,波浪般的黑色長髮顯出女性的特質,包裹住她高聳的雙峰,身上穿著一件剪裁俐落的紅色洋裝,遠遠看過去,如同一朵赤焰紅蓮。

  「妳聽好了,妳的命是我們兩個救的,或許妳不想要這條命,但是妳死了,只會讓敵人更加快活,這種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死法,值得嗎?」

紅衣女子的說詞毫不客套,一針見血,「單憑妳一個人的力量,是成不了大事的。不過,遇上有志一同的人,那可就不一樣。」

「妳的意思是?」

「夜叉鬼並未完全得逞。坦白說,這一次衝突事件,他只拿到了半截佛牙,同時也失去了一隻手掌。」蒙面俠發出難聽的笑聲,指了指劉雅戀:「我們又將妳救了出來,他鋪了這麼長的一個梗,卻沒實現美夢。」

「三界都知道,要取佛牙,得先拿到古老的物件製成的器械,用它們將佛牙取出。妳被五色石的手術刀片所傷,五色石乃補天之物,其堅無比,若被這刀所傷,必死無疑,這傷口亦不能用普通人診療的方式修補,是我們用了其他方法,暫且將妳的傷口封住,保全妳性命。」

紅衣女子接口回應著,接著頓了一下,跟蒙面俠互看了一眼,最後由蒙面俠問道:「妳想不想要報仇?」

「想!當然想!」劉雅戀握住拳頭,毫不考慮地回道:「只要能報仇,無論要我做什麼都行!」

「不只有妳痛恨夜叉鬼,也不會只有夜叉鬼想把佛牙取出。」紅衣女郎眨了眨那雙刷著睫毛膏的大眼,淡淡地說:「如果仇恨能夠匯聚起來,那也是另外一種可怕的能量,不過,光是擁有仇恨是不夠的。」

  「妳想要我怎麼做?」

「妳擁有半截佛牙,還有一半的籌碼可以找夜叉鬼報仇;只要好好訓練妳、培養妳,加上各種方式去找尋其他的取牙工具,比夜叉鬼早一步將妳的佛牙取出,好好運用佛牙強大的能力,就有極大的可能,將夜叉鬼殲滅。」

「我願意!」劉雅戀連忙應聲說道:「那還等什麼?快點給我特訓吧!」

「妳確定現在就要開始?真的要復仇?」

「我一定要復仇!」她再度大聲地表示自己的決心。

「那好,現在就把衣服全部脫下來。」

「什麼?」劉雅戀聽到紅衣女子這番話,嚇了一跳。

紅衣女子望了望自己紅色的水晶指甲,似乎對這樣的請求完全不以為意,認為是小事一樁,「妳不是說要復仇嗎?怎麼?如果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對妳來說是很困難的事情,那妳還是乖乖的回去當個普通人好了!」

「雪薰,這會不會太快了?她才剛剛醒來,就要……」

這個叫作雪薰的紅衣女子咄咄逼人,就連原本在一旁的蒙面俠也忍不住出言阻止。

劉雅戀的動作卻十分迅速,她將身上的衣衫褪盡,讓自己全身赤裸地呈現在兩個陌生人面前;她的臉像煮熟的蝦子般滾燙,她將自己的視線轉至窗外頭的樹林,大聲地說道:「這樣行了吧?」

她什麼都沒有了。,裸身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身子可以換來替奶奶報仇,可以滅了夜叉鬼,那麼就算她死,都無所謂!

紅衣女子這才點了點頭,但仍冷著聲說道:「這是復仇的起步,往後還有更辛苦的訓練,因為我們要對付的,不是一般人世間常理可解決的,以後如果要求妳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妳只要照做就好,不要反抗,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紅衣女子的回應十分古怪,劉雅戀本想再多問些細節,然而細想紅衣女子所說的話,也有一番道理。

這種玄怪的事,倘若不是自己碰到,根本不會相信,紅衣女子跟蒙面俠能將她從夜叉鬼的手中救出,想必應該也不是平凡人。對劉雅戀來說,似乎也無第二個選擇,她便點了點頭,緩緩地回道:「好!」

「那好,從明天開始,我跟他會一起訓練妳。」紅衣女子仍是冷若冰霜,簡單地自我介紹:「我叫趙雪薰,這裡是我開的酒吧,妳以後就住在這兒,但是沒有我或者蒙面俠帶妳,千萬不可一個人出去,知道嗎?」

劉雅戀點了點頭,隨即又忍不住問道: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會變成王美華的樣子嗎?突然間換上別人的臉孔,感覺很奇怪……」

「第一,妳是夜叉鬼跟妖魔們覬覦的佛牙寄宿者,之前夜叉鬼已經知道了妳的樣子,倘若再以原本的模樣生活於人間,怕是會讓更多妖魔鬼怪找上門;第二,讓妳變成王美華的樣子,是要讓妳成為下一個取佛牙的物件的誘餌。」

「下一個物件,是什麼?」

趙雪薰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隨即打斷她的問題:「不是告訴過妳別問那麼多?等時機到了,自然會告訴妳!」

※※※

劉雅戀之後才知道,這兒是九份。詭異蒙面男不願意透露姓名,兩個人像是輪流接力賽一樣,一個白天、一個晚上,輪流教導她。

趙雪薰在這開了一間BAR;在復古風甚濃的自然觀光景點開夜店,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畢竟在大都市裡的夜店一間比一間多,同時裡頭的花樣玩法也多。沒什麼花招、又選錯地點的BAR讓人懷疑究竟能不能賺錢?一開始劉雅戀也跟平常人一樣,覺得這種地方根本不會有人來,但每到夜晚,這兒總是擠得水洩不通。

話說這兩個人要訓練劉雅戀復仇,她卻在這個地方過得十分「平凡」。

劉雅戀所受的訓練,是白天接受蒙面俠爬單槓,在單槓上做出各種翻滾、倒掛金勾等驚險動作;晚上則再變裝,戴著口罩、眼鏡,不讓別人察覺王美華模樣的劉雅戀,到BAR端端盤子、清潔店面,等到打烊的時候,趙雪薰開始教她各式各樣的撩人動作。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劉雅戀也幾乎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身體上的傷逐漸好轉;趙雪薰跟蒙面俠的教學十分快速,同時也講解了許多新動作,熟記那些動作跟舞步,加上實際在單槓上演練,都耗費相當大的精神跟體力。每到夜晚,劉雅戀彷彿就像油燈耗盡,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小房間,簡單梳洗過後便躺在床上睡覺,然而……

然而就算是這般疲憊,夜裡的惡夢折磨依舊不曾少過。

惡鬼模樣的高勤夫,渾身是血帶著枷鎖的劉梅正妹……一次又一次同樣的噩夢,像是永無止盡的迴圈,不斷地啃噬著劉雅戀的精神狀態……

「啊!」

她再度起身,嚇出了一身冷汗。

冬天的寒風無孔不入,雖然緊閉著門窗,室內的溫度令人感到又是一個難熬的夜,一個讓她無法放鬆的夜。這樣的折磨,彷彿就像是索命奪魂繩,緊緊勒住她不得動彈,究竟、究竟什麼時候可以得到解脫?

一開始,劉雅戀還十分認真地練習著蒙面俠跟趙雪薰所教授的各項課業,但時間一久,劉雅戀卻愈做愈迷惑;這兩個人雖然救了她,卻沒有教她一些降妖伏魔的方法,反而把她當成免費的勞工,使喚她做任何的事。

 在這裡苟延殘喘的活下去,學著這些奇奇怪怪的動作,根本是浪費時間!這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肯教自己功夫呢?每每在夜裡,她總是會被噩夢所驚醒;高勤夫除去了俊美皮相之後的猙獰面孔,一直在她的潛意識裡揮之不去,倘若無法將他除去,劉雅戀在每一個夜晚,都會不得安眠……

 她是不是該離開這裡,去找胡楊呢?有的時候,劉雅戀仍會想起胡楊。

 在度假村的血戰之後,她就再也沒有胡楊的下落。

 昏迷時,她只依稀聽見了兩個人的對話,沒有見到當時的狀況,難道這是她失血過多的幻想嗎?蒙面俠跟趙雪薰兩個人聲稱救了自己,但卻又不跟她說胡楊的下落,胡楊究竟怎麼了?

 這個一直追尋著佛牙,尋找佛牙下落的韋馱尊者,被誤認成凶手後,警方對他怎麼處置?他只能在白天化成人形,等到了黑夜,應該會利用狗兒的模樣逃走的吧?那逃走之後呢?他是不是還在找著自己?所有的疑問,都在劉雅戀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