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心目中最經典的一句(段)話,竟然是?
答對就有機會獲得9/25文庫本乙套(二本)喔!

◇活動時間:2013.9.59.19
◇抽出得主公告時間:2013.9.23

◇得獎名單:
《【櫻庭愛生】紅霧極樂村(修訂版)》:觀初夏、高愉惠、曾靖雯
 《【畫符】面具女》:陳倩筠、林軍翰、王博雅

領獎方式:請寫信至service@tomor.com
主旨為:媽,我中獎了!
內文:
1)得獎大名
2)贈品收件人大名(請務必用本名,以利掛號收件)
3)收件人地址
3)收件人電話
最晚請於9.30中午12:00前回覆,未回覆著當棄權處理
贈品將於出版後寄出,謝謝

◇活動方式:
答對以下的問題(任一題),並於本篇文章下進行迴響,即有機會獲獎品。
所有的迴響將會採用隱藏的方式喔!

◇迴響規格範例:
1)大名:
2)參加題目:《【畫符】面具女》 
OR 《【櫻庭愛生】紅霧極樂村(修訂版)》
3)指定的那句(段)話出現在書中那一頁:PAGExxxxx

◇題目一
《【畫符】面具女》羅三◎著
其中這一段句,出現在那一頁呢?
正解:PAGE13ˋ14頁

恢復意識的班長,眼前看到是顛倒過來的美腿,那柔軟得彷彿布丁的觸感,用看的都能想像。
班長緩緩地說:「沒事。」起身的同時,不知為何頭髮把旁邊的芸嫻的裙子拉了起來。

「哇。」男同學興奮地叫了出來,反倒是芸嫻一點也不遮掩。
「芸嫻,快拉好,都被看光了啦!」女同學提醒著。
「我有穿安全褲,沒關係啦。」
裙子底下的確有件黑色的緊身運動褲,長度大概在膝蓋上方,有點像自行車騎士穿的那種,十分貼身、布料光滑,芸嫻挺翹的曲線還是讓男生直盯著看,連班長也不例外。
「安全褲什麼的都是浮雲,堅兮挺兮,彷彿沒有穿。」
「你們這群變態。」芸嫻癟著嘴,硬是把裙子拉好,雙手護著裙襬。

◇題目二
《【櫻庭愛生】紅霧極樂村(修訂版)》原惡哉◎著
其中這一段句,出現在那一頁呢?
正解:PAGE185頁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一生下來就知道自己是歸屬於誰,又或者知道誰是歸屬我,這樣就不會錯過太多事情。

欲了解完整書訊,請點選封面進入喔!

 

◇贈品
9/25文庫乙套(二本),名額合計3名,將於出版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