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喜歡【強盜王】哪一個主角
投票送柚臻簽名悠遊卡乙張!!!

【強盜王】進入精彩完結篇,感謝讀者們半年來的熱烈支持
現在只要投下手上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Q版柚臻悠遊卡乙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16日
★得獎名單公告:9月21日 | ★寄出贈品時間:9月26日

★活動方式(一)

請於本篇迴響,留下以下相關資料,即有機會獲得「Q版柚臻悠遊卡」乙份,獎項共計5名,第34可以全答、擇一或不答。 

1)大名:

2)我最愛的角色:

3)我最想跟柚臻說的話:

4)如果有後續的延伸,希望那個配角能特別拉出來當主角: 

大家最愛角色

NO1月朗、NO2彭奎、NO3桐花

中獎名單(由作者柚臻抽出):

琴采生-Kaguya、Liao Yi-Chun(廖翊君)、一株草、姚信佑、劉秉軒 

領獎方式:

最晚請於9.24(一)14:00前寄回相關資訊,不然視同放棄
請寄信至service@tomor.com

主旨:【強盜王】活動
MAIL內容:
 參加活動大名:
 贈品收件大名(請務給本名):
 地址:
 電話:

角色一覽表Gropius/繪)點圖片,可看大檔

 

彭奎

嗜血的俊俏花美男,阿修羅眾團長,
與毒蛇同名,天生的獵殺者,
遭到蛇吻的人往往無法存活。

月朗

擅長談判,買賣不可殺價,頂多贈上香吻;
肉體是男人,愛的也是男人。
請小心,別傷了他女人的自尊心。

桐花
妹妹頭、黑框眼鏡、個性天真,       
無所不能無所不炸;
若小看她,那可真比她還天真。

魯卡
蒙西部落的族長,
因阿修羅眾相助成為狼人首領,
個性剽悍好勇,殺起吸血鬼毫不手軟,
但面對桐花只會臉紅加結巴。

艾璊
編號23,彭奎於烏渡競技場唯一認識的「朋友」,
就算在最黑暗的角落裡,
眼裡仍閃爍著名為愛的光芒,自始至終。
夏韃
烏渡三大掌權將軍之一,答應與彭奎合作,
目的是要烏渡的子民都記得他的恩德,
永生銘記他的名字──夏韃。

幕後花絮篇

備註:小編=責編小月

 

小編:如果不要論妳最喜歡或是最欣賞的角色,封面妳愛誰啊?

柚臻:魯卡!!第二集的魯卡!!

小編:真的!!為何?

柚臻:我一直想到《暮光之城》的JACK,肌肉猛男。
小編:哈哈,我也想咬一口。(變吸血鬼)

小編:那哪集的封面文案妳最愛?正確答案是:都愛,因為是小編寫的。(脅迫作者)

柚臻:哈哈哈哈!我最愛的大概是第四集。「不論你走得有多遠,我──月朗,千山萬水都會將你帶回,誓死一路跟隨!」我看到這句時,有頭皮麻了一下,太感動:D

小編:連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感動)

小編:不過話說,月朗到底愛的是誰!!該不會是彭奎吧?!(驚)

柚臻:月朗愛桐花呀。他們心中的神是彭奎,但也有人間的情愛,所以和桐花是道侶,有共同信仰,這樣的感覺吧:D

小編:所以出個番外篇是--月朗X彭奎好了。(根本不聽作者在說什麼)

小編:月朗愛桐花呀←這真的是真的嗎!!

柚臻:故事中沒有很明確點破,這只是作家的隱設定而已。

小編:因為月朗連吃醋都沒有啊。(飲恨)

柚臻:有一種愛,是不在一起會更好,分手可能會害阿修羅眾拆夥。(我好認真在思考這些Orz)

小編:誤會桐花告白那段,要是我是月朗,會笑著捅馬魈一頓再祝福他們,但可能每天都想捅他一下。

柚臻:哈哈哈哈,不點破才能讓讀者自由配,現在麥當勞流行這樣。

小編:其實,我還想問,擂台賽的靈感哪裡來的?會是在家和振鑫看摔角台演練出來的嗎?

柚臻:擂台賽超難寫的(Q//Q)一直改,和振鑫排演動作。不過難的是擂台的設計,每個擂台都有不同特性,在設計上很花時間。

小編:和振鑫排演動作←害我笑了,小心不要閃到腰啊。

小編:每個擂台都有不同特性,在設計上很花時間←是真的很難啊!!所以作者有在文中偷偷稱讚自己。(揭穿作者)

柚臻:所以要再誇一次XDDD(老王賣瓜)

柚臻:最難的動作被刪掉了,振鑫說那個不符合人體工學,但我覺得很屌。

小編:看來真的要來個番外篇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到底是……)

強盜王06 亂世英雄【最終回】
柚臻
◎著 | Gropius◎封面繪圖 | 初版日期:2012.9.6 | 售價:220元

特色

柚臻X【強盜王】 能否實現那不可能的夢
新奇幻少年冒險長篇,衝向精采最終回

他要烏渡的子民都記得他的恩德,永生銘記他的名字──夏韃。

簡介

每個男人都有宏偉的夢想,而你的是?

這一刻即將到來
準備好跟著阿修羅眾VS夏韃將軍,炸掉「最厄之城」嗎?

究竟是大災難到來,還是締造英雄的亂世降臨?

不管上天堂下地獄,決死跟隨!
不問目的、不問理由、更不管過程。

烏渡是什麼?不過是個臭池塘。
以前游不出江海,才會守著這處臭池塘把它當成寶貝。

現在,我就帶你們去開開眼界。
有了大海還需要守著臭池塘嗎?
                  ──夏韃將軍

嘿城牆外的那片天空,是否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蔚藍?

聽好!決戰的日子已到,
所有人,只准前進,不能後退!
你們──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