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惡哉的【鬼畜七海】一出書就獲得大家的支持

我想原惡哉平常燒的香一定很夠,才會這麼得人疼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只有三集就結束了(好短的戀情呀!)

為何不能跟鄉土劇一樣(延綿不絕的演下去呢!)

為了讓這短暫的戀情稍微有點花火,我們即將舉辦QA活動

請大家熱烈的參加,好逼迫原惡哉繼續寫下去………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15

▲公告得主時間:6.22

▲活動方式:請針對本次的題目,於本篇文章進行迴響,並留下基本資本即可,可詳見範例。

▲活動題目:(可擇一回答)

(一)七海跟蟬時雨最後的結局:會不會在一起?

(二)下個系列的主角,是明夜工作室的哪個人?

▲贈品:原惡哉新系列書籍乙本(如果不拖稿是八月會出版)

▲得獎名額:5

▲得獎名單:

狄奇、逝蝶、林承靚、皓然、陳品臻

領獎方式:請寄信至
service@tomor.com | 主旨【我愛原惡哉】
內文請附上參加活動大名、公關書收件大名、電話、地址

▲範例:

我是:行銷P

(一)我不希望他們在一起,因為原惡哉很愛欺負行銷P,我希望他大失戀,我也不想把編輯讓給他!編輯是我們很珍貴的資產,他有瀝青就夠了!

(二)是,是,是信三嗎?我比較好奇,信三是以誰為版本製作的><,原惡哉你在出版社時,都用什麼眼光在看大家呀!

--------------------------

《【鬼畜七海01】戀愛攻略》、《分手攻略【鬼畜七海02】》

原惡哉◎著 | 重花(塚本月)◎封面繪圖 | 售價:190元
點書封可連至完整書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