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書展首發

笭菁《丑時之女【異遊鬼簿2】》書簡介請點我或封面

幽冥鬼哭、椎心刺骨 而冤魂,無所不在……

龍雲《黃泉偽託人》書簡介請點我或封面

全黃泉界人人畏懼的借婆,為何蒞臨這塊任凡的領土?

D51《朧月抄【靈異檢察官事件簿02】》書簡介請點我或封面

真神即將降臨──是時候,改變這個世界了



柚臻《日蝕之夜》書簡介請點我或封面

地獄之火從天而降襲擊,將人間化作煉獄──



壞結局《都市異聞錄01白髮鬼》書簡介請點我或封面

黃昏時分,晚霞之後 各種怪異荒誕,正在陰影中蔓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