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簽書會前幾個小時,我才連夜作夜車回台北,到了人山人海的世貿,才發現今年明日的場子又更大了不少,只不過為什麼有電視牆沒有放影片勒?

一去那裡就看到了火斤姐穿著火辣在主持上午館的女生場,於是便到處溜搭,沒想到這次世貿門禁森嚴,而且很有多巨漢在亂看,後來就有一大堆人群推著我前進,我往前擠啊擠的,碰到了一些穿黑色西裝的人,原來是副總統的隨扈,失敬失敬。

到了正式簽書會時,火斤姐的麻辣發言果然不同凡響,現場一片「啦季」聲,大家下次不是要裸奔就是要舌吻,害我差點以為到了南部夜市,不過好在有練過,總算有驚無險的過關。

這次因為沒有新書發表就來簽書會,還以為沒書簽,好在大家都很好心,還是簽的挺愉快的,放心,我新的書已經通過美麗責編的考驗,下次書展就可以簽了,可喜可樂。

行銷P:嗯,今天的場子跟主持人,很嚇嚇叫吧…期待鼻子的新書…希望所有的作家,明年都有新書出發給大家簽名喔!

週五會再公開最新的照片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