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青春的光陰,網路小說經典復刻
因為,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穹風、幕後黑手、玉米虫、笭菁 聯手出擊


☆活動時間  2009/1/26-2/25(請至活動網址回應)
活動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58

☆活動方式/贈品
活動A(五組)
閱讀【愛‧回憶】動畫,並將您的感言(10-100字)以迴響方式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順天堂「紅玫瑰四物飲6入盒」或「青木瓜四物飲6入盒」 乙組。

活動B(十本)
轉貼【愛‧回憶】貼紙或動畫
,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明日復刻網小新書乙套(《在風裡 說喜歡妳》、《宿舍前 深情止步》、《學姐》、《蛋捲愛情故事》)。

青木瓜四物飲單瓶s.jpg 紅玫瑰解析s.jpg

順天本草加s.jpg 官網:http://www.suntenherb.com.tw/

《在風裡說喜歡妳》穹風◎著 試閱

「──沒有看過,就不配說自己有過酸澀青春的作品。」─ 敷米漿
Div、冬天、痞子蔡、琦琦、阿亞梅、夏霏、敷米漿   聯合推薦
 
簡介

時候的那一句「我喜歡你!」
你說出口了嗎?

「妳要喊什麼呢?」我輕輕地問嘉芳。
嘉芳頭髮上的髮夾不知何時已經取下來了,瀏海迎著風,輕輕飄動著。
她的雙眼看著正前方的夜空,嘴角微微上揚。
 
「徐雋哲,我喜歡你……」
 
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
在空曠的山頂上,我聽見了這句話的回音──鑽進了我的心裡。
 
《宿舍前深情止步》幕後黑手◎著 試閱

暢銷網路作家─幕後黑手   推倒心牆的細膩之作
Div、冬天、痞子蔡、琦琦、阿亞梅、夏霏、敷米漿   聯合推薦

「輕輕的、淡淡的、柔柔的、暖暖的──那就是我所謂的黑手調調。」─冬天


簡介

什麼時候
愛情悄悄跨越了心牆,到你那兒去了? 


陰錯陽差!?
一個叫鄧明儀的斯文男生,和一個叫陸子懿的爽朗女孩居然得同住一個屋簷下。
心中各有所屬的兩人,如何面對現實生活中的轉變與衝擊?
 
「房東先生!你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房東先生!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房東正坐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突然兩道聲音從門口噴入,將他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維蘇威火山要爆發前大概也是這種氣氛。
 
《學姐》玉米虫◎著 試閱

玉米虫──始終在讀者心中占有特別角落的作家
Div、九把刀、冬天、痞子蔡、琦琦、阿亞梅、夏霏、敷米漿   聯合推薦

「物換星移,潮流更替,只有真正好作品能通過考驗繼續留存下來
我也相信每一個好作品,都需要第二次被愛的機會──也值得這樣的機會。」─九把刀推薦

簡介

想要用盡全力去愛一個人……
這樣的心情妳一定有過!

兩個學姊笑容滿面倚在教室門邊,看著我緩緩向她們走過去,
剎那間,自己彷彿是被歡迎著的公主,那種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特別。
乍見即明瞭:我的學姊,是女校裡的王子,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巧瑄握住我的手「回去上課吧。」
我搖搖頭「帶我去看海。」
巧瑄瞪大眼「現在?」
 
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生而孤獨。不過,妳終究會找到生命路上並肩而行的人,和一份需要用生命好好去對待的感情。
 
《蛋捲愛情故事》笭菁◎著 試閱

笭菁 青春純愛之作。書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Div、冬天、痞子蔡、琦琦、阿亞梅、夏霏、敷米漿   聯合推薦

「在這本書裡,你可以看到三面夏娃的笭菁:一個綜合浪漫、耽美、現實交錯的故事。」─夏霏

簡介

想跟你說的話有太多
最終只能化成一句:「你好嗎?」

「妳會後悔的。」走出大門前,媽媽略為哽咽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不,絕對不會!不論結果是好是壞,我都不會後悔今日的決定!
努力、再努力一點,我需要的勇氣已然具備,
我淡淡地笑著,輕輕關上了大門。
 
女孩和外國男子在燦爛星空下的浪漫邂逅,如何牽著手走下去?
如同所有戀人們都需要的勇氣

【愛‧回憶】動畫

 

動畫◎點影幻化工作室 | 封面插畫◎林怡芬

【愛‧回憶】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