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小炘
這是個好玩新奇的簽書會,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平常就有上bbs的習慣,這次終於有機會和這些大作家貼身接觸,感覺非常不錯。不管四位型男孩是辣妹都非常的親切,看到他們盡力讓書迷吃乾抹淨榨的乾乾乾(拍照、簽名、拍照+簽名)的樣子,覺得很感動,當然各位書迷們的配合整個場子很high也讓我放心不少(我好怕冷啊)……希望2007年的簽書會大拜拜可以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啦!還有,我不是作家,不要再問我出哪本書了啦!

行銷P:不知何時認識小炘的,應該是編輯佳倩引見的,當時就聽說九把刀的場子都是小炘主持的,念頭一轉,覺的便利書的主持人,應該非她莫屬了。於是今年早早就BOOKING好小炘來主持,果然全場都掌握的非常好,行銷P萬分感謝小炘的情義相挺,在此就先預約明年的國際書展了喔!請別的出版社,千萬別來搶人><。

哈娜
哈娜曾出版作品:哈娜陰陽眼1-3、鬼齋及凶靈特刊
推薦作者:桐野夏生
推薦作品:《OUT主婦殺人事件》/第51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日本網址:http://www.kirino-natsuo.co

幕後花絮感謝: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簽書會了,感覺還是很新鮮。不同以往,這次是異色館女性作家大集合,原來寫恐怖故事的女生其實都很溫柔。
 
讓我吃驚的是,有書迷遠從L.A回國就來參加簽書會並且送花,實在很感動。還有一些平常只能在網路上互動的朋友們也特地來參加,當網路上的文字化成了一個真實的影像時,就像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高興。
 
今年的讀者明顯比去年多上許多,而且大家都相當熱情,以前我一直都認為這些讀者都是衝著其他作者來的,但當我見到許多讀者排著隊伍,井然有序地等待,那讓我的心頭暖暖的,你們都很可愛,感謝大家。 (笑

明年國際書展見了!

行銷P:哈娜行銷P見過三次了,前二次都直直的長髮,這回改成了大波浪, 外在的浪漫味道完全顯露出來了,但內在有沒有大變身就不知道了><(虛…別說我說的)。不過,親愛的哈娜,衝著明年國際書展見了,我們會努力再抽到好位子來舉辦活體地!
 
笭菁
笭菁曾出版作品:縛靈、惡靈鏡區
推薦作者:蝴蝶
夜蝴蝶故事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eba
笭菁官網書展照片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ea&book=47

幕後花絮感謝:
這是在明日的第一次簽書會,超級開心!

好多人也好熱鬧,大家都很熱情,明日的人都好親切也好可愛喔!從工讀生到人員全是正妹耶,尤其是我們家的責編,那天還是一貫可愛+幸福到不行!(為什麼幸福呢?哼哼哼……)

也再次與娜姊見面囉!還見到了燕熙跟水晴,還有DIV(催稿啊....)、星子(娃娃音好可愛)等其他作家~一整個high!在牆上的看板上,看到了《縛靈》進入異色館2006的TOP10,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在人潮中,看著拿著書,遞給我簽名的可愛讀者們,心中更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2007年的2月3日,我在這天歷經了興奮、期待與感動,更因為大家的熱情,為我注入了動力,我會寫更多飄故事來報答大家的!

大家加油!

行銷P:笭箐在驚悚王的簽名會有來捧場過,上次穿的是牛仔裝,這回變成紅色的勁裝了,外加新燙的捲髮,有一種大家拚了的感覺,所有的女性作家非得長的這麼美麗嗎?

燕熙
燕熙曾出版作品:食屍箱、食人種
推薦作者:橫溝正史

剛過完腦筋一片空白的座談,馬上聽說要交簽名會心得?(os: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心得好像不能吃啊!)不過,為了怕被編輯們吊起來,我還是會乖乖寫心得,而且,幸好不用寫到五分鐘,不然我乾脆裝昏就好啦!

話說星期六那天來到書展現場,人多到讓我覺得慌亂。座談開始前就已經很緊張自己到底要說什麼好,虧我還準備了大抄結果根本沒用到。座談開始後根本連自己說了什麼都忘光光。本來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根本沒人來,到時我就可以開溜下去現場排隊要簽名??……。對了,簽名時見到DIV混進來玩,我可是有被嚇到啊!可以要精神賠償費嗎?本來想留下來要簽名,但活動結束後來不及讓其他作者簽書就跟著朋友趕去二館血拼,明明是去簽名會卻誰也沒簽到就回家了,好失望(大泣)。

行銷P:完全感受不出來燕熙是寫恐怖小說的,應該是走純文學路線的氣質派耶!可能是被編輯佳倩拐騙來的…但素…行銷P老實說燕熙的書都好可怕喔!是異色館中我難得不敢翻第二回的書囉!

水晴
燕熙曾出版作品:噬龍血咒(上)、(下)
推薦作者:九把刀
九把刀網址:http://giddens.twbbs.org/

幕後花絮感謝:
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簽書會終於圓滿落幕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心情真是緊張得無法言喻啊!有板友跟我說,我一開始緊張得呆在椅子上,好像小朋友……(有這麼年長的小朋友嗎?)不過見到有這麼多人來捧場,還是非常高興的!很感謝明日給我這個機會與大家見面聊聊,被大家目光注視的感覺真是令人害羞呢!

不過後來感到很抱歉的是,我拿起麥克風竟變得口沫橫飛起來,沒辦法,誰叫這次的題目剛好是聊我最喜歡的九把刀呢?介紹起偶像的書當然是津津樂道囉!而我心裡,滿裝著對大家的感激,真希望這種感動的心情可以持續到永久!

心裡的謝意難以形容,感謝明日的辛勞與包容、感謝其他美女作者們的開朗給了我勇氣,也感謝所有支持明日作品的讀者們……現在我只想對大家說,謝謝你們的鼓勵,水晴一定會更加努力,寫出好故事給大家看的!︿︿

行銷P:大大的雙眼,白白地臉蛋,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的國中老師,才沒有這麼好看。這年頭連當老師都不容易了,一定得才貌兼得呀!嗚…行銷P連當老師的基本資歷都達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